這段日子簡直要悶壞了,就讓我們來聊聊旅行的意義吧!

1 / 1

悶壞了⋯⋯嗎?

好久沒有去旅行了。

-

麥金托什曾說:「旅遊是獲得愉悅感和浪漫性的最好媒介。」

的確⋯⋯在忙碌的生活之餘偶爾來點輕旅行,不但可以放鬆身心,還能為困惑已久的難題尋找靈感。

無論是一日輕旅行或是長途旅程;突如其來的即時感或精心規劃的踏實感,都有前所未有的體驗或新的衝擊,是如此地美妙。

我想⋯旅行的意義於我而言,除了放鬆身心、尋覓靈感,這段路程亦像人生的旅途,不斷地探索自我,走向不同的里程碑。

不知道對於朋友們而言,旅行還有甚麼其他的意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如趁著現在來規劃將來的旅遊行程吧(還可以提升滿滿的動力!)

-

設計「旅行」這兩字時,腦中閃過甚多在遊玩時如此盡興的神情,所以將兩字的收筆上勾,希望營造一種俏皮的感覺,亦是展現「不斷」之感。

最近都有乖乖的在家,期待可以提早到外頭旅行><

(先列好清單,兼⋯⋯存錢😝)

#pgstudio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calligraphy #anidea #achange #aword #aworld #innovation #love #touring #travel #vac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