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分享、日常、真的超想睡

1 / 1

靠~  ((請容許我罵髒話wwww

今天真的很晚耶~

因為11點多,我還和哥哥去逛家樂福XDD

昨天晚上做了夢,超噁,大概是我有印象裡最噁心的夢,沒有之一。

恩...把它寫成短篇發在IG上好了wwww  @qiao.story_

    今天是上班日,早上在家裡先開視訊早會,然後突然被cue說分享昨天線上講座的心得。

    嚇死我了,本來之前在小組裡分享就算了,今天是在整個服務處的哥哥姊姊前面ㄚㄚㄚㄚㄚㄚ!!

    就算只是開麥、不開鏡頭,還是覺得很可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幸好得到的是鼓勵。可是服務處的大家本來就很會鼓勵人,嘖嘖。

    恩...因為很晚了,我也想睡了,所以決定放上也在IG放過的小故事wwww

///////////////////////////////////////

    一片白色的空間,沒有聲音、沒有其他人。少女穿著全身黑、配上黑色直長髮,整個人與這白色的空間完全不同,卻同樣寂靜。

    唰唰!

    翻書聲是這空間唯一的吵鬧。

    少女坐在一張木製椅子上,雙腿交差著,手上捧著一本綠皮的硬皮書,眼神專注地看著上面了內容。

    書已經看了1/3,現在的內容大大的羅馬數字「XI」寫在書頁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內容…真的適合寫在書上嗎…?少女邊看邊想著。

    看完了一章,將書放到腿上,伸個腰想要休息一下,雙眼無神看向前面發呆…

    嗯?!本來應該全白的只有少女的世界,開始浮現出了什麼!

    『一個人被架住身體,即使掙扎著也被緊緊抓住,哭喊的聲音越來越大,卻沒有人理會。

    另一個人拿著一支普通的鐵湯匙,臉上有似笑非笑地笑容,猥褻、噁心、變態。

    「啊啊啊啊啊!!!!」被架住的人尖叫著,一隻眼窩裡插著那支湯匙,慢慢深入、往下、再用力挖起!

    「啊啊哈哈哈哈!」那個變態的人咯咯笑著,抓起那顆被湯匙挖出的眼睛。「哈哈哈哈!」』

    那是…!少女震驚地坐在自己的木製椅子上,眼睛睜得很大,表情一直冷冷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啊~啊~唔…!」一個全身裸體的女人,跪趴在潔白的地板上。身後一個粗獷的男人抓著女人的屁股一下一下用力的釋放著自己的慾望。

    另一個全裸的男人一手抓起女人的長髮,迫使女人抬起頭,接著扶著自己的性器毫不溫柔地塞進女人的嘴裡。』

    這一切…少女疑惑地看著漸漸浮出又漸漸消失的場景。

    都是…剛剛在書中看到的內容…

    少女沒有表情、情緒也沒有任何起伏,平靜冷淡地不覺得剛剛看到的景像有什麼意義。

    慢慢的閉上雙眼、手中的綠皮書掉到地上。

    木製椅上的少女已經沒了呼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就來追一下IG拉~

@qiao.story_    @qiao.story_    @qiao.story_    @qiao.story_    @qiao.story_   @qiao.story_    @qiao.story_    @qiao.stor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