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光復🍴】水剌韓式料理

1 / 1

水剌意為宮廷料理,這裡提供的就是以皇家飲食為基礎發展的韓式料理。它在大直、內湖和松山光復皆有分店,今天造訪的是光復店,共點了銅盤烤肉套餐($980)和海鮮煎餅($280)。

就海鮮煎餅來說以前也在附近的三千浦是第一名這麼多年來都沒有餐廳可以超越,遺憾的是老闆已經收店回韓國。這裡的海鮮煎餅海鮮夠多,餅皮酥脆外內裡的軟Q口感也有做到,沾醬的甜醬油也能將海鮮餅的味道巧妙帶出。雖然仍無法超越三千浦,但可以算是目前第一名了。

套餐為兩人份,除了銅盤烤肉之外還有石鍋拌飯、鍋物(海鮮大醬/泡菜/海鮮豆腐)以及5種任食小菜和飲料吧。小菜包括泡菜、辣蘿蔔、牛蒡絲、豆芽、甜不辣。飲料吧有咖啡/汽水機與柚子茶,冷熱皆宜。小菜表現優秀,泡菜香而不辣,蘿蔔清甜而甜不辣彈牙有嚼勁,光吃小菜就非常滿足了,給的大方補的又勤,難得服務費可以給的那麼合情合理。

主角銅盤烤肉的肉分量蠻多,有醃過卻不會過分重味,和青菜與年糕相得益彰。石鍋拌飯反而成為今天比較弱的一到菜,雖然料很豐富也有鍋巴,但就輸在不夠香,相比之下位在中山的四米大就突出許多。

今天最意外的一致好評就是海鮮豆腐鍋,原本以為會是非常清淡的料理,殊不知加入泡菜調味香濃順口。豆腐很嫩已是基本,海鮮包括大蝦蛤蜊等給好給滿,湯的鮮甜更是完全萃取自海鮮精華,這時冠軍獎盃已悄悄準備好頒獎。

這間的環境清幽座位寬敞,又有小菜和飲料任食,重點料理表現都超乎水準。台北很多韓國料理也是號稱韓國人來開,但這間各方面都實實在在的超出水準,下次還會想來試試它的春川辣炒雞XD

📍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號2樓之2 ⏱ 11:00–14:30, 17:00–21:30
📞 02 2748 5881
💻 官方facebook專頁
🍻 線上訂位傳送門
🎁 經以上傳送門訂位預付享83折起!

👀旅人潮流情報所👉@零售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