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我愛你》17句動人金句台詞:「我每次出發的時候,你都能在終點等我嗎?」

1 / 1

文/#少女心文室

韓國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由金剛于、劉寅娜、柳演錫、李沇熹、李東輝、陳都靈、廉惠蘭、秀英及劉台午等演員演出,本來定檔在去年年末上映,不過檔期後來延至今年3月播出,少女看完真的覺得沒有在年末檔期播出實在太可惜了,不然真的會更有fu,片中4對CP組合分別是「金剛于&劉寅娜」、「柳演錫&李沇熹」、「李東輝&陳都靈」、「秀英&劉台午」。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決定我愛你》4對CP組合分別遇到的感情問題還有生活難題,以及觀看電影時記錄下還的台詞還有金句喔~好想知道有看的觀眾最喜歡哪對呢?

1.金剛于&劉寅娜

跟大家說~少女最喜歡的是金剛于跟劉寅娜這對喔~兩個人互動實在太可愛啦~金剛于在《今天決定我愛你》飾演刑警志皓,看起來單身但實則有過一段婚姻,跟老婆離婚了,後來與劉寅娜飾演的孝英相遇,劉寅娜為了遠離恐怖前夫,所以申請了保護令,刑警金剛于必須24小時貼身保護她,兩人都曾經歷過失婚,再次遇到幸福的兩人,會鼓起勇氣抓住幸福嗎?(最後兩人粉色CP情侶裝真的太可愛~)

2.秀英&劉台午

少女第二喜歡的是這對~秀英跟劉台午,兩人的戲份讓人覺得也蠻揪心的,劉台午飾演帕運會(身障人士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滑雪板選手,當時看到這個設定有嚇一跳,在現場奪冠後立即跟秀英飾演的女友五月求婚,以為會一帆風順,沒想到兩個人關於工作還有未來願景出現了分歧的意見,兩人最後的心能走回彼此的身邊嗎?這一對是顏值最高的一對,兩人感情有很多揪心歷程。

3.李東輝&陳都靈

不得不誇讚李東輝啊,中文演出我覺得很佩服,這一對互動必須再加上活寶廉惠蘭的催化劑演出,真的很好笑~片中李東輝飾演開旅行社的龍燦,陳都靈飾演他的女友姚琳,兩人是一對韓國&中國的異國戀情,看起來相當甜蜜的兩人也準備步入禮堂,沒想到李東輝旅行社資金竟然被員工給掏空,讓他產生極大壓力與煩惱,因此跟陳都靈的感情開始出現裂痕,如果是你會說實話嗎?兩人最後如何化險為夷結婚呢?

4.柳演錫&李沇熹

李沇熹飾演被始源拋棄的女友真雅,兩人本來有一個旅遊基金,李沇熹為了療傷決定用存的旅行基金出走,沒有事先規劃行程,隨便選了一個遙遠的國度阿根廷就出走了,結果在阿根廷當地遇上了柳演錫飾演的宰憲,身為韓國人柳演錫為何會在遙遠異國工作呢?在異國相遇的男女李沇熹和柳演錫,似乎也產生了曖昧的情愫,兩人最後會在一起嗎?

以上就是4對CP所遇到的感情及生活難題,想知道結果的朋友們,就自己去看電影囉,現在我們就來看看片中的金句台詞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愛情結束了,還需要理由嗎?】

這句話來自於我們渣男始源,喜歡你不需要理由,分手亦是。

2.【追自遇:追求自然相遇】

如果你覺得用交友APP或是相親很刻意,那麼你一定是「追自遇派」,嚮往自然的邂逅!

3.【我知道現在是旺季,但卻是我的人生淡季】

以後心情低落時,或是遇到人生低谷,別人問你怎麼了?記得回他:現在是我的人生淡季。

4.【在你身邊時,我覺得自己很渺小】

怎樣覺得自己是渺小的呢?就是沒辦法舒心做自己,像是為他人而活。

5.【就算是大人,傷口也不會自動癒合】

孩提時受傷可以哭鬧,大人遇到傷痛就必須堅強,並不是這樣的,就算變成大人有了傷痛,也需要時間釋懷還有療傷,等待傷口痊癒。

6.【她是我的春天,一切皆有可能就是因為五月】

你的生命中,是否有一個人,只要有他在就覺得甚麼都有可能,有勇氣去挑戰每一件事,因為你知道,身後有個人在為你應援。

7.【不要理會別人怎麼說,那都是別人的想法】

在意他人的眼光或話語,只會讓自己更難受辛苦,終於自己內心才是真理。

8.【好像兩個人在一起,事情變得更艱難了,我真的很孤獨】

本以為1加1大於2,結果好像不是這樣,當在一起的兩個人出現了分歧,孤獨感更是加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人生本來就是迷宮,我不是因為迷路所以哭,而是只有我沒有好好活著的感覺。】

我們都在屬於自己的迷宮裡尋尋覓覓,一直尋找著所謂出口的方向,雖然迷路很迷惘,但還是在走著,但如果只是原地踏步沒有前進,人生就像是停滯了。

10.【世界上哪有普通人,大家都是在戰爭中生活】

我們每天都有屬於自己的戰爭要打,為生活水深火熱的活著,遇到的難題,他人不了解自己最清楚。

11.【雖然你沒有人生座右銘,但你是我遇過最始終如一的人】

或許有些人會有自己的座右銘,但是擁有自己原則生活的人,也是非常帥氣的!

12.【無論什麼事情,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隨意誤會、想像。我要聽著你的聲音、看著你的表情、聽你親口告訴我。因為,你是我想要分享一切的人。】

這句話是姚琳講的,真的必須分享啊,夫妻情侶都必收,許多人在一起久了容易隱藏內心真的想說的話,以為是為對方好,結果卻把彼此越隔越遠,不管什麼大小的事情分享給對方,遇到困難兩人齊心面對解決,總比最後從他人口中得知來得好。

13.【我放棄了所有的希望,但它卻獨自努力】

有時候我們在生活上遇到許多不如意,真的會想要放棄一切,但看到小小植物在風吹雨淋的大地上依舊努力屹立不搖的活著,也會再度燃起希望和鬥志。

14.【我以為我正處於人生的淡季,但其實我不過是在午休片刻。】

人生總是會有低谷的時候,走向高峰時需要更多能量,這時候不妨休息一下,放慢腳步觀賞周邊曾錯過遺失的風景,充飽電讓路途走得更遙遠。

15.【請讓我這份對你的愛,成為我最後一段愛情。】

拜託這句筆記起來~求婚的時候說這句或許會增加求婚成功的機率喔,言下之意,我不會再有另一份愛情,你就是跟我走到最後的人。

16.【我每次出發的時候,你都能在終點等我嗎?】

真的心動破表ㄟ,我覺得這句話超適合運動員,必須從起點到終點的運動,劉台午問秀英:「我每次出發的時候,你都能在終點等我嗎?」有另一伴在終點等自己,真的超心動,應該會用破記錄的速度暴衝到終點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我想保護你,把我的號碼存為1號吧!】

這句必須當壓軸的吧!憑什麼只有男人可以保護女人,女人也可以保護男人的,劉寅娜說出來:我想保護你,沒有男生不心動的啦,當然要把最愛存為1號快捷鍵囉~

以上就是少女整理出來《今天決定我愛你》的17句台詞金句整理喔,想要看帶點歡笑又溫暖內心的片,可以考慮這部喔~

#讓我來保護你~
#今天決定我愛你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電影 #韓國電影 #韓影 #韓國電影評價 #評價 #心得 #影評 #觀後感 #語錄 #金句 #台詞 #電影金句 #電影台詞 #電影語錄 #金剛于 #劉寅娜 #柳演錫 #李沇熹 #李東輝 #陳都靈 #廉惠蘭 #秀英 #劉台午 #愛情片 #娛樂 #波波黛莉 #波波泡菜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