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娛樂|盤點韓國人氣漫畫排行!「女神降臨」竟然不是唯一爆紅漫畫?]

1 / 1

近年來有許多賣座電影或人氣電視劇,你知道其實都是從韓國漫畫改編而成的嗎?像電影「與神同行」,就是最具代表性之,今天soham就要來介紹一下,最近韓國人都在迷那些漫畫呢?

1.女神降臨

故事大綱:

沒有醜女只有懶女人,化妝術改變我的一生,妝前妝後的我猶如兩個人,女主角是否能用自己的真實面孔來面對心愛的人嗎?

在韓國人氣話題指數破表,最近也拍成了電視劇,找了人氣偶像車銀優擔綱主演,有看過電視劇的建議可以看看原著漫畫唷!

2.不要擦那個口紅

故事大綱:

在一家化妝品公司內,有著帥氣真摯的直進男後輩,與做事有能力言詞犀利的女前輩之間推拉的甜蜜愛情故事,在得知男友劈腿的同時對於下屬的直球告白攻勢,該如何面對呢?

人氣原著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因而話題性十足也同樣的改編成漫畫作品,喜歡的粉絲也可以看看唷!

3.乖乖女的戀愛指南

故事大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平淡無期做事一向一板一眼的高中學生,因為對前輩一傾愛慕之心,因此立下拜託母胎單身的她,會如何追求他的幸福呢?

4.愛上冤家

故事大綱:

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女主為了辦妥過去努力不懈,希望考上好大學然後進入職場,但順利的考上大學竟然遇到了知道他過去秘密的人!?這樣的日子到底該如何撐下去呢?

5.sweet home

故事大綱:

現實社會的殘酷造假現代人內心深處的黑暗面,戰勝內心深處,你將得到真正的答案!

最近在韓國電視劇上映不久的sweet home同樣也是人氣漫畫改編而成,驚悚畫面立體呈現,完全就是給粉絲最大的禮物呢!

► 소함So.H / 編輯

안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同步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韓國保養 | 25歲才保養的你會不會太遲?韓星都這樣保養的還不學起來! ]

[ 韓國戀愛 | 不要在數花瓣了!韓國研究“是愛還是喜歡”就看這幾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 韓國生活 | 韓國藝人怎麼都吃不胖?易瘦體質原來都擁有這些特質! ]

[ 韓國 | 超傻眼!這些舉動一秒就能激怒韓國人? ]

#so.h #soham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

#webtoon

#漫畫 #女神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