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快訊!黑道律師文森佐燒掉一座葡萄園!!!

1 / 1

許久沒看韓劇,甚至許多韓劇都只看一半就放棄的我,這次居然只是因為宋仲基飾演的文森佐律師要燒掉一座葡萄園而特地收看。

(葡萄園啊~懸掛於上的是我澳洲打工集二簽的日子;哪捲曲的葡萄藤啊,火辣辣地直抽打到人臉上是多麼讓人難忘的捲枝過去。)(遠望)

.

第一集的特快節奏配合明快的配樂;歐洲特有優美莊園、還有遼闊葡萄藤園。劇裡一不小心就燒掉的樓房還有哪忽地~燃燒的農園,宋仲基滿嘴的義大利語,舉手投足間是哪義大利人著名的強烈手勢,在在讓人影響深刻;有跨國電影的架勢。

.

因為目前只出到第二集,主軸尚未清晰,應該是會走向檢討律師的良心吧(?)(笑)

第二集就有點回到韓劇原本的步伐,個人推薦最少第一集不得不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集的名句大概有’大韓民國的正義就是錢!’。

敝人不疾不徐,識錢財為無物多年。

以為公平、正義、人權這種事情是人人皆有,沒想到這幾年的大開眼界狠狠擊倒我的價值觀,今年初五,我多麼乖巧地在財神廟前祈禱啊。

.

多麼、多麼希望能夠財源廣進來讓我得到公平、正義還有人權啊;於其奢望文森佐來幫你打官司,還是燒掉一片惡人居處,不如自立自強。(笑)

.

這世界可多得是勢利小人;以為接近是為了人性,沒想到是禿鷺在查看虛弱程度,剩下多少能夠提供新鮮進食,好讓他們能飽足。

靠人不如靠自己;原本就很獨立、不太倚仗他人的我也是老到一個程度,才終於明瞭有些人接近受傷的人,居然是想趁正好衰弱時機再利用一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恥不無恥?(笑)

.

大韓民國的正義就是錢;想必這世界上許多人的正義與恥無關。(笑)

.

.

.

#2021FEB #2021二月

#隨筆 #jotting #心情 #feeling #日記 #散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llustration #sketch #artwork #anime #illustrator #draw #painting #fanart #creative #doodle #arte #uglyfanart

#韓劇 #韓劇心得 #觀後感 #推薦

#劇評 #心得 #빈센조 #文森佐 #宋仲基

#韓劇快訊文森佐律師燒掉一座葡萄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