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些韓劇已經十年了!盤點2011年必看神劇前10名

1 / 1

過年連假不知道要追甚麼劇的各位,十年前的神劇你都看完了嗎? 以下盤點10部2011年必看韓劇,各位人客請開追~~ 順道看看你們家男神女神10年前的青澀模樣

第十名《芙蓉閣之戀》

主演:林秀香、成勛

芙蓉閣之戀是以倫理親情為主線的一部劇,主要講述的是現代韓國的妓生如何在新時代下生存的故事。妓生指的是朝鮮半島古代為朝鮮國王和兩班貴族等提供歌舞表演的藝妓。

這算是我第一次認識林秀香跟成勛兩位演員,我是直到焦急羅曼史跟oh my venus才開始注意到成勛,現在回想起來原來成勛也是當演員很久才紅的耶!最近很愛看我獨自生活中成勛part,除了三傻形象外他跟楊希(成勛的狗)的相處跟他鋼鐵直男的形象差距超大的。最近成勛新戲〔婚詞離曲〕也開播囉大家可以關注。

第九名《女人的香氣》

主演:金宣兒、李棟旭

講述癌症末期的旅行社小職員李妍采(金宣兒飾演)和擁有財富卻覺得人生毫無意義的男子姜智旭(李棟旭飾演)相遇後,共同發現人生真諦的浪漫愛情喜劇。

這部劇整體來說算是蠻有趣的,但到了劇情後面妍采發現自己真的愛上智旭的時候決定跟他分手,因為自己的生命所剩無幾,這裡真的太虐了,集集大哭的概念,要重溫的朋友真的要帶一包衛生紙(認真。

第八名《瑪莉外宿中》

主演:張根碩、文瑾瑩、金材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爸爸與多年不見的老朋友達成協議,把瑪莉(文瑾瑩飾)嫁給朋友的兒子鄭仁 (金材昱飾),但瑪莉憧憬因愛而結婚,不願接受安排,所以請求姜無缺(張根碩飾)以百日為期,扮作她的假新郎,以使與鄭仁的婚姻能取消。但在這期間,瑪莉和無缺卻假戲真做,逐漸對彼此有了好感。

其實這部完全是為了還沒走鐘前的張根碩追的哈哈哈,回憶起來才發現有金材昱耶!劇中無缺跟瑪麗的相處真的很逗趣,可愛的瑪麗完全被機車男無缺吃得死死的,後來發展出的四角戀也讓無缺跟瑪麗的戀情受到阻礙。

第七名《Dream High》

主演:秀智、玉澤演、金秀賢、咸恩靜、張佑榮、IU

故事圍繞一所演藝藝術高中——麒麟藝校,講述一群因為有夢想而幸福的年輕人,在這裏追逐明星夢的學生們愛情和友情的故事。出生背景各不相同的孩子們在進入藝術高校後為了站在世界舞臺而在矛盾衝撞中成長,汗水與淚水,在遇到挫折時相互依靠,打起勇氣重新開始。

這陣容還不看爆才怪,我記得我是看到陣容才決定要追的,這都是10年前當紅偶像團體成員說,這時候才發現IU這號人物,可愛唱歌實力又強,才慢慢關注到她,當時金秀賢還沒這麼紅,我承認這部一切都是看臉。

第六名《最佳愛情》

主演:車勝元、孔曉振

講述超級巨星獨孤振(車勝元飾演)和過氣女明星具愛貞(孔曉振飾演)之間的浪漫愛情喜劇。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看車勝元跟蘇志燮這種面癱男演的愛情喜劇,有一種冷面笑匠的感覺反而更覺得幽默,後來孔曉振去上車勝元的綜藝一日三餐還重演當時的場景還是覺得非常好笑,需要哈哈大笑的人看這部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名《妳為我著迷》

主演:鄭容和、朴信惠

李信(鄭容和飾)跟李葵媛(朴信惠飾)同為藝術大學學生,一開始水火不容的兩個人,在一連串的事件跟相處後發展出的愛情故事。

在原來是美男後兩個人首次合作怎麼能不看,而且兩個人根本超登對,尤其是鄭容和在原來是美男的時候還覺得長的還好,但是在妳為我著迷中根本大帥哥一枚,憂鬱的主唱配上國樂陽光開朗少女,這一部校園愛情劇真的大推喔!而且剛剛發現居然女神降臨的姊妹熙靜/珠靜文佳煐跟林世美也有演,一個演的是李信的妹妹一個是葵媛的好朋友,兩人真的十年前後都是美人一枚,但兩部劇氣質真的大不同~

第四名《雅典娜-戰爭女神》

主演:秀愛、鄭宇盛、車勝元、李智雅、崔始源

劇情講述到韓國政府為了南北韓統一需要大量資金,南韓政府成功發展了叫TWR的高尖端原子能技術,受到世界各國邀請轉讓技術的邀請,政府為了防止恐怖組織的襲擊,成立了NTS機構。

這部一直被拿來跟先前的IRIS做比較,我覺得雖然沒有IRIS這麼好看,但是結合鄭宇盛跟車勝元等大咖演員,還有一些武打爆破場面還是很值得一看,喜歡看情報、臥底跟秘密特工的人,真的蠻值得再回味一遍的唷!

第三名《49天》

主演:李瑤媛、南奎麗、趙顯宰、丁一宇

故事講述申智賢(南奎麗飾)遭遇車禍導致靈魂出竅附在宋宜景(李瑤媛飾),必須要在四十九天內找到三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會復活的故事。這部真的是我本人到現在偶而劇荒的時候還會再拿出來回味的一部劇,劇情主線主要有兩條,一條是申智賢在車禍後發現未婚夫跟好朋友共同背叛自己並且想奪取公司,另一條則是宋宜景為甚麼為變成這樣行屍走肉的一個人,看似兩條不一樣的劇情線,到最後卻發現是互相關聯的。看完大概需要三包衛生紙的程度,對宜景跟宜秀這一對真的是哭爆的概念,每看一次哭一次,太虐了!在這49天的旅程中,跟在世的親人好好告別,也讓過世的人能夠毫無遺憾地離開,在沒有我的日子,請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過好每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城市獵人》

主演:李敏鎬、朴敏英、李浚赫、黃善熙

故事講述到李允誠(李敏鎬飾)為了報養父的仇當上了祕密要員準備向總統等位高權重之人進行復仇,不料卻與金娜娜(朴敏英飾)發展出感情,對於報仇他也有那麼一絲絲的不願意….。這一部真的是必看,這大概是我覺得唯一一部覺得李敏鎬真的超帥,除了打架帥,在劇裡面撩娜娜更帥,除此之外劇中充滿各種打鬥場面,劇情也十分緊湊刺激,重點是我唯一哭爆的一幕是檢察官(李浚赫飾),劇中唯一真正的好人,居然就這麼居居了,怎麼可以,這一部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都演得超好,2011年必看第二名真的要去看好嗎~~

第一名《祕密花園》

主演:玄彬、河智苑、尹相鉉、金思朗

這一部還有人沒看過的就真的太不OK了,電視都不知道重播幾百遍了,大紅題材他都有,百貨公司社長金祖沅(玄彬飾)與替身演員吉蘿琳(河智苑飾),王子與灰姑娘的故事,加上互換靈魂的超現實劇情,當年大概是沒有人沒聽過祕密花園這部韓劇,舉手我就是那個重播一直看的那一位,這真的太夯太好看了!2011年必看神劇第一名非祕密花園莫屬了!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2011 #必看神劇 #連假追劇 #祕密花園 #玄彬 #河智苑 #城市獵人 #李敏鎬 #朴敏英 #49天 #李瑤媛 #南奎麗 #丁一宇 #雅典娜 #秀愛 #鄭宇盛 #車勝元 #崔始源 #妳為我著迷 #鄭容和 #朴信惠 #最佳愛情 #孔曉振 #dreamHigh #秀智 #玉澤演 #金秀賢 #咸恩靜 #張佑榮 #IU #瑪莉外宿中 #張根碩 #文瑾瑩 #金材昱 #女人的香氣 #金宣兒 #李棟旭 #芙蓉閣之戀 #林秀香 #成勛 #女神降臨 #文佳煐 #林世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