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哲仁王后」...EP16

1 / 1

賭上自己也想改變命運的男人

Ep16

這集的殿下整個就是老婆奴?老婆傻乖?他一整集幾乎都focus在他老婆這裏。老婆心情不好,我扮醜說很難笑的笑話逗她開心,看老婆拿一把劍,馬上說我劍術還不錯,可以教她,更不用說,前面開頭要他老婆呼呼慢慢吃麵,別被燙到了。

看這劇不愛上殿下的,不可能吧?!連三個密謀國事,都把老婆女扮男裝給帶去了。完完全全愛慘了說!

但縱使愛慘了,他還是記得自己想做的事的。

中殿全盤托出未來一切,所以要走向君主立憲了嗎?兩個不用退隱去賣湯飯了嗎?

能了解殿下成就殿下夢想的是……中殿,而不是趙花真,花真心中只有哲宗,但她忽略了哲宗的夢想,總之她的心眼太小,如同堂哥一樣,哲宗不是為了愛情而存在的,最重要的事他想改革的夢和想做的事。

而中殿理解他,幫他做他想做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整個大方向還是有跟陸版走,連跳舞都有了,那可以至少給我們一次真正的開船了嗎?陸版皇帝要親征后,女主了解自己心意,主動去開船,這裏可以也來一次嗎?😂😂😂

還有想說,這部男女主的感情進展合理且有邏輯,前半;殿下對引發他好奇心的中殿,繼而想了解她去了解她,後半;中殿去了解了她的男人的夢想和想做的事,跟知道他不是她所以為的那個人。

剩四集了……要跟no touch cp說再見了……😭😭😭

再見前來個高峰吧!(大家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還有還有殿下吃好多瓶醋的樣子,也好可愛說…

金煥的功能終於出現了

#哲仁王后

#金正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申惠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