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珠靜靠邊站,粉絲敲碗唯一支持修書配

1 / 1

在珠靜落難前我們先來補補眼睛看看wuli修豪(車銀優飾)與書竣(黃寅燁飾)甜蜜再加碼床咚、公主背、餵食秀、深夜談心、秘密花園式之仰臥起坐讓姨母們完全大暴動啊,現在珠靜(文佳煐飾)選擇誰已經不是大家關注的重點,敲碗我們要修書配啊!

修豪跟書竣終於大和解了,書竣一直認為摯友世延是因為修豪而自殺,然而事實上並非如此,在兩人發生車禍的同時書竣得知事實真相。

就在發生車禍住院期間,兩人的互動實在是太甜了啦!除了日常互懟,還幫忙換衣服,一不小心修豪還床咚書竣,嗷嗚姨母心完全被喚醒,只能說編劇實在是太會了,還安排一個傷手一個傷腿,怎麼樣都只能相互扶持。

出院後兩人一起去悼念世延,兩個人把對世延的想念徹底抒發(這裡真的很感人)。

但是在兩人在兩人步出墓園之後徹底歪樓,書竣在挑釁小混混後,兩人遭混混們追打,書竣背修豪是一定要的,兩人還一不小心跌進田裡的屎坑中,真的是難兄難弟CP檔,只能說連被追殺也可以被灑了滿臉的狗糧啊(跪。

連在學校也不放過放閃的機會,連做仰臥起坐都要祕密花園式,姨母們最喜歡兩個人狂鬥嘴(相愛相殺)的畫面了。

傲嬌修豪與不羈書竣的組合完全中啊!什麼修珠配書珠配都靠邊站,笨蛋才選擇我們兩個都要,唯一支持修書配!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女神降臨#韓劇#校園#高甜#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朴柔娜#任朱靜#李修豪#韓書竣#姜守珍#劇情#觀後感#修書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