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連假追起來!26部OCN歷年經典電視劇推薦!

1 / 1

2021.02.02 / 文: YuJ

放假要做什麼? 2017~2020年OCN系列的26部經典電視劇推薦給你! 以下大致分為6大類,可依據喜好挑選觀看!【延伸閱讀 : 2017年之前的10部OCN系列韓劇推薦!】

①偵探刑警類

個人覺得《奔跑的調查官》算是這6部中比較不驚悚,且貼近日常生活。《Kill It》中張基龍飾演獸醫,可以在劇中看到可愛的小動物們,與其另一個身份-殺手,形成強烈對比。《Watcher》則有種諜對諜之感,猜猜最後真兇到底是誰,這部可是懸疑味十足!《如實陳述》光是卡司就非常厲害,這部也可以看到秀英不同於以往的演技。而《Voice 4》預計於2021年上映,李荷娜也將與宋承憲搭檔演出!

1.《Voice》2017~2019年/3季

●【卡司】李荷娜(S1~3)、張赫(S1)、金材昱(S1)、李陣郁(S2、3)

2.《壞傢伙們》2014、2017年/2季

●【卡司】

【S1】金相中、馬東錫、朴海鎮、趙東赫、姜藝媛

【S2】樸重勳、朱鎮模、梁益準、金武烈、金志洙

3.《Kill It》2019年/12集

●【卡司】張基龍、NaNa

4.《Watcher》2019年/16集

●【卡司】韓石圭、徐康俊、金賢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奔跑的調查官》2019年/14集

●【卡司】李枖原、崔貴華、張鉉誠、吳美姬

6.《如實陳述》2020年/16集

●【卡司】張赫、秀英、陳瑞妍、張鉉誠

②奇幻類

這三部雖然都屬於奇幻類,但又各自很有特色! 《Black》中,高雅羅飾演能藉由看見他人身上的影子來預測死亡的「姜河藍」,宋承憲則是飾演重案組新人及地獄使者NO.444。《Missing:他們存在過》的首播時間為8月份,當時還以為是什麼可怕的鬼片,但其實內容很感人!《RUGAL》則是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機器人類對抗惡勢力的故事,這部有許多武打場面!

7.《Black》2017年/18集

●【卡司】宋承憲、高雅羅、金桐俊、李伊

8.《Missing:他們存在過》2020年/12集

●【卡司】高洙、安昭熙、許峻豪

9.《RUGAL》2020年/16集

●【卡司】崔振赫、朴誠雄、趙東赫、鄭惠仁、韓智婉

③邪教類

兩部都是講述關於「邪教」的故事,整體而言,《救救我》的氛圍與節奏較《小神的孩子們》緊張且緊湊。

10.《救救我》2017、2019年/2季

●【卡司】

【S1】 玉澤演、徐睿知、禹棹奐

【S2】 嚴泰九、千虎珍、李絮、金永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小神的孩子們》2018年/16集

●【卡司】姜至奐、金玉彬、沈熙燮、李伊利雅

④驅魔類

這三部都與「驅魔」相關,但《驚奇的傳聞》畫面較沒有其他兩部來的驚悚。《Priest》、《客: The Guest》較著重在「驅魔」過程,尤其是《客: The Guest》,推薦給喜歡驅魔、驚悚片的人!

12.《Priest》2018年/16集

●【卡司】鄭柔美、延宇振、朴埇佑

13.《客: The Guest》2018年/16集

●【卡司】金東旭、金材昱 、鄭恩彩

14.《驚奇的傳聞》2020年/16集

●【卡司】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

⑤穿越時空類

OCN的穿越劇可都是經典! 至於要先追哪部? 可以依照劇情跟卡司來決定,這三部都滿推的!《隧道》跟《火星生活》都是回到較早的年代去尋找連環殺人真兇,而《Train》是為了尋找真相,來回穿梭於兩個世界。

15.《隧道》2017年/16集

●【卡司】崔振赫、李宥英、尹賢旻

16.《Train》2020年/12集

●【卡司】尹施允、景收真、申素律

17.《火星生活》2018年/16集

●【卡司】鄭敬淏、朴誠雄、高我星

⑥其他類-1

《Duel》可以看到梁世宗一人分飾兩角-善與惡的複製人之間的對決。《情婦》也是懸疑味十足,可以看到韓佳人、申賢彬等美女演員們各展演技!《Player》則屬於比較輕鬆的劇情,講述4位高手打擊犯罪,將不義之財還給社會的故事。《臨時制先生》則比較偏向校園內的故事,一樣要找出幕後兇手是誰。《所有人的謊言》、《圈套》除了卡司很棒外,也屬於很有OCN風格的電視劇,後段劇情都有反轉,很值得一看!

18.《Duel》2017年/16集

●【卡司】鄭在詠、金諪恩、梁世宗、徐恩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情婦》2018年/12集

●【卡司】韓佳人、申賢彬、崔嬉序、具在伊

20.《Player》2018年/14集

●【卡司】宋承憲、Krystal、李施彥、太元碩

21.《所有人的謊言》2019年/16集

●【卡司】李民基、李宥英

22.《臨時制先生》2019年/16集

●【卡司】尹鈞相、琴世祿、李濬榮、崔有華

23.《圈套》2019年/7集

●【卡司】李瑞鎮、成東鎰、林華映

⑥其他類-2

《他人即地獄》的內容將社會現象寫實的表現出來,寓意較深。《法外搜查》則是稍微偏向搞笑搜查類,氛圍較輕鬆。《Search》 講述為了揭開秘密,透過精銳的搜查隊展開調查與驚險追擊的故事,可以在劇中看到秀晶帥氣的演技與模樣。

24.《他人即地獄》2019年/10集

●【卡司】任時完、李棟旭

25.《法外搜查》2020年/12集

●【卡司】車太鉉、李善彬

26.《Search》2020年/10集

●【卡司】張東尹、鄭秀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追劇 #OCN #Voice #韓劇Voice #李荷娜 #張赫 #金材昱 #李陣郁 #Duel #梁世宗 #鄭在詠 #韓劇Duel #救救我 #玉澤演 #徐睿知 #韓劇Black #宋承憲 #高雅羅 #壞傢伙們 #金相中 #馬東錫 #朴海鎮 #朱鎮模 #小神的孩子們 #姜至奐 #Mistress #韓劇Mistress #韓佳人 #申賢彬 #鄭秀晶 #鄭柔美 #圈套 #韓劇圈套 #李瑞鎮 #成東鎰 #KillIt #NaNa #張基龍 #韓劇Watcher #韓石圭 #徐康俊 #金賢珠 #他人即地獄 #任時完 #李棟旭 #所有人的謊言 #李民基 #李宥英 #如實陳述 #秀英 #崔秀英 #韓劇RUGAL #崔振赫 #朴誠雄 #法外搜查 #車太鉉 #李善彬 #Missing他們存在過 #高洙 #安昭熙 #許峻豪 #韓劇Search #驚奇的傳聞 #驅魔麵館 #趙炳圭 #金世正 #劉俊相 #廉惠蘭 #奔跑的調查官 #李枖原 #金東旭 #鄭恩彩 #隧道 #韓劇隧道 #火星生活 #鄭敬淏 #高我星 #韓劇Train #尹施允 #景收真 #臨時制先生 #尹鈞相 #YuJ (圖片來源: 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