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憶】哪些K-pop陪伴你渡過青春歲月?

1 / 1

2020年過去了~不知道去年過得怎麼樣~

不過不管過得怎麼樣,希望大家2021都順利~

新一年才過半個月,震撼的新聞也不斷,對K-pop來說最震撼莫過於GOT7全體不再跟JYP續約~

GOT7也是陪伴我成長的Kpop團之一,所以這次聊聊K-pop吧!

我在中學的時候十分喜歡K-pop,是個瘋狂的「韓飯」,而我當時最喜歡的是SM家族!!(現在也是SM家族飯)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是我第一團喜歡的女團!也是我追得最瘋狂的女團!**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因為Gee而喜歡上少女時代!!Gee對很多人來說也耳熟能詳XDD

不過我當時最喜歡的是Gen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소원을 말해봐~"我最喜歡她們穿水手服!

少女時代是韓國SM公司旗下的女子團體~一開始9人成軍,成員分別是太妍潔西卡珊妮蒂芬妮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徐玄

2007年以"Into the new world"出道,是走活潑清純的少女風,十分吸睛!

到現在成為了"無法超越的女子天團",其實她們一路走來也不容易,最大的事件一定是2008年、2009年的"黑海"事件。(一共4次)

什麼是黑海?就是除了少女時代的粉絲(Sone)外,其他粉絲都把螢光棒關掉!(對於每個愛豆來說是很大打擊)

為什麼會這樣呢?有的是說她們在節目上言論不當,有的是說Sone的行為不當。

而這4次的黑海事件對於我們Sone來說是永遠的痛呀!!!

從我小學五年級陪伴到現在~從少女變成淑女,9人變成8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ssica離開時我傷心了很久,覺得十分可惜,但也尊重她的決定!)

還記得她們第一次來香港開演唱會我才國二,我把春節的紅包都拿去買門票了!(我第一次看演唱會!雖然是坐「山頂位」,但也很難忘!!)

那時候我還有去接機,在機場等候了12小時,結果 沒 有 看 到 半 個 影 !!!

她們第二次來的時候(亦是最後一次的9人演唱會),那時的我儲錢較多,可以坐前一點了!!

**只有3巡的演唱會照片T^T,2巡的已經不見了T^T**

看到少女時代真的回憶都來了!那時真的是一位瘋狂的追星族XDD

還曾經因為追Jessica而翹課(非常不對的做法!!)

最高興是8個女孩現在還會聚在一起,在8月時已經是13個出道週年慶!!十分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看到8人合照,都忍不住說一聲:「現在是少女時代」!

SuperJunior

**經典的天團,永遠的天王**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那根那根 那根芭蕉(?)"SorrySorry的宣傳照~

SuperJunior也是SM公司旗下的團體,2005年12人成軍出道,成員分別::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始源東海厲旭起範,出道歌為Twins。

媽媽呀!好青澀呀!!>_<

2006年加入了第13位成員圭賢,歌曲為Don't Don

2009年的SorrySorry除了洗腦之外,更迷上萬千少女!!

而我⋯⋯是因為"Bonamana"而喜歡他們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2009-10年,成員韓庚因合約糾紛而離開了SuperJunior,同年起範也淡出了團體活動QQ。2019年強仁也宣佈離開。

2009年Suju在香港有舉辦演唱會,可惜的是我沒有去QQ錯過了13人的演唱會啊!!

追溯回2006-07年間,偶巴們曾遇過車禍,雖然當時我不認識Suju,但作為粉絲(稱:ELF)看回去那些新聞也覺得很嚇人⋯⋯

2006年8月,希澈參加完東海父親的葬禮後,從木浦回首爾的途中發生了車禍,致全身12處負傷、大腿骨骨折、腳裸骨折、盆骨骨折、膝蓋和股骨之間的胯骨嚴重受傷,他爲保持清醒,咬住自己的舌頭,致使舌神經撕裂。

他的股骨和膝蓋之間插入十幾厘米鋼釘⋯現在還依然有喔!

2007年4月,利特、神童、銀赫和圭賢在一同結束直播電台節目後,返回清潭洞宿舍,途經首爾奧林匹克大路盤浦大橋上發生嚴重車禍。

銀赫和神童輕傷,利特與圭賢的傷勢則較為嚴重。

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銀赫抓著成員們的手哭泣⋯看著就心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事,都是ELF揮之不去的痛。感恩他們還為ELF努力。

除了SuperJunior外,還有SuperJunior-M

Super Junior的第三個官方子團體~「M」代表單詞 (Mandarin),表示這個子團立志在華語樂壇發展,而不僅侷限於中國。

最初成員有:韓庚Henry始源周覓東海厲旭圭賢

2009-10年韓庚退出了SUJU後,2011年在專輯《太完美》中加入了晟敏銀赫

那時候他們還有在台灣Long Stay一陣子呢!!

2018年Henry與SM的專屬合約結束,離開SM經紀公司,同時也退出了SJM。

**這樣的SJM在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我到目前唯一親眼看過的是SJM,還記得那是2014香港巨蛋音樂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站前一點,凌晨去排隊!最後爭到了排第一,但是看到偶巴們實在太興奮⋯照片都⋯拍到模糊XDD

*最後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

現在,Suju還是一起活動,還是為ELF們而努力,在今年1月8日還出了新的專輯,感恩你們還在。

希望有生之年能夠親眼看一次SUJU的演唱會呀!之前的每一次都完美的錯過T^T

但願作為ELF的我能陪你們走到最後,成為你們的妖精,也是我的榮幸呀!

SS501

**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團體**

2005年Mnet-KMTV節目「M!pick」首播,SS501首次出現於大眾眼前,5人成軍,由金賢重許永生金奎鐘朴政珉金亨俊五人組成。

他們平均身高 180CM以上,剛出道時可說是少女殺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多次被媒體以《花美男團體》作為其代稱,而那時使成員金賢重更是很多韓劇中的男主角!!

到了2010年單飛、不解散,但是也很少看到他們團體活動了QQ

金賢重還因為被誣告,而致6年後才能還他的清白⋯真是十分可惜!

Wonder Girls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圖中成員為:宣美、昭熙、先藝、譽恩及宥斌

2007年出道,是JYP娛樂旗下的女子團體。

起初Wonder Girls是透過由MTV舉辦的電視節目《MTV Wonder Girls》進行介紹,首四集概述了各成員的喜好、身份以及展示她們的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4年已離開成員:宥斌譽恩惠林宣美先藝昭熙泫雅

2017年,JYP娛樂發表官方聲明,表示經過長時間討論後Wonder Girls決定解散。

(解散前成員包括譽恩宥斌惠林宣美,解散前隊長由譽恩擔任。)

SHINee

**今年2月會回歸喔!!**

初始成員包括溫流鐘鉉KEY珉豪泰民

2008年 以第一張迷你專輯《Replay》正式出道。

2017年鐘鉉在首爾清潭洞剛租下的套房內燒炭自殺,SM娛樂稍晚證實了此項消息。SM娛樂也暫停所有旗下藝人的活動,其他經紀公司也延後推出旗下藝人的新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一年,我聽到這件事感到十分難過,還真哭了很久。

我們的二哥,你在天堂還幸福嗎?很想念你啊!

其實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還有很多很多韓國團體陪伴,比如f(x)、東方神起、EXO、TeenTop、MBLAQ、INFINITE、Highlight(原名:Beast)、BIGBANG、Miss A、2PM、2AM、Tara、Kara等等⋯⋯

這些團體現在可能已經不完整了或是沒在一起活動了,但這些都是陪伴我成長的喔!都是我小學到中學的回憶~

曾經為了追星而花了很多錢很多時間,但是這些回憶都十分快樂!!

作為一個曾經的追星族,想說追星其實不是壞事!至少追星會制止我學壞XD

因為錢跟時間都花在愛豆身上!又怎能學壞呢?

稍後我會分享一下我以前追星的生活跟有什麼好處~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者:曾經是Kpop追星族的童靜。

#Kpop #SuperJunior #SNSD #SHINee #SS501 #Wondergirls #Korea #韓星 #韓國 #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