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1 / 1

文/Chuu Cider

相信大家玩久了Instagram,對於照片調色、版面編排等,都會變得有點在意對吧?!其實韓國藝人中,不乏很多美感細胞強烈,又會攝影,又很會排IG版面的明星喔!今天就來介紹這些對IG很有品味的藝人們,大家也可以跟著學習,模仿一下韓風的IG版面,還有調色方式!

1.Jennie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BLACKPINK成員Jennie的小帳號「lesyeuxdenini」!其實BLACKPINK四位成員都很會整理IG版面,點開四位女孩的頁面,各個都是又帥又時髦,日常生活就是畫報一樣!而Jennie有別於主帳號的時尚風格,她在個人小帳號妮妮裡面,放著滿滿的攝影作品,而且還精心留下不對襯的白邊,讓整體版面非常清爽,流露出不同於舞台上的文青風!而且很多隨手拍的生活照,也都很有質感,調色也很一致,非常值得追蹤學習一下。

2.Hani

Hani同樣也是有另外經營小帳號「dot__film_」,裡面放的都是Hani本人的攝影作品,從取景、調色到排版,看得出來都有精心安排過!很喜歡旅遊攝影的她,都會在旅途中,拍攝日出、夕陽、晚霞等,透過溫暖的視角,充分展現出自己的興趣所在!雖然更新的有點慢,但還是讓人很期待旅遊攝影師安喜延上線,為大家更新一下IG版面啦!

3.G-Dragon

再來是G-Dragon的IG「xxxibgdrgn」!這個完全不用懷疑,本身就是藝術品的G-Dragon權志龍,逛起他的IG頁面,如同看展覽一樣!每個角落都充滿著潮流時尚氣息,還是很貴氣的那種!雖然品牌(業配?)貼文也不少,但整體配色真的很有個人風格,色彩濾鏡也很一致!外加志龍不知道平時都在哪混,即使日常隨手照,也都會出現一些一般人很難發現的視角,因此每張照片都充滿了作品感,實在是太酷了,完全是潮流尖端的IG版面!

4.姜昇潤

同樣為YG藝人的WINNER隊長姜昇潤,當然也傳承了超凡的藝術細胞,在IG有個人小帳號「y8n_l8ks_at」,主要放的都是日常攝影作品,除了可以看到WINNER隊員之外,也有其他合作過的藝人,像是一起拍攝韓劇《KAIROS:化時為機》的申成祿、李世榮、安普賢等的人像攝影!姜昇潤IG版面的排版方式也不難,利用黑白照片把版面調整得很乾淨,即使是彩色照片,飽和度也不高,所以整體排版看起來很舒服,給人感覺真的有蠻會攝影的氣勢在,而且更新速度也算快,似乎很認真在營業!

5.瑟琪

如果有追蹤Red Velvet成員澀琪「hi_sseulgi」的話,其實不難發現澀琪的IG版面,走的就是333路線!這同時也是最基本、最安全的排版方式!利用三張同一天拍攝,或是同套衣服,甚至差不多場景當基底,就能打造出和諧的IG版面啦!加上澀琪也會放一些空景照,或是背影圖等,也會讓版面看起來有留白效果在,不會那麼有壓迫感,是個不錯的排版技巧。

6.Joy

除了澀琪之外,Red Velvet的Joy也喜歡333法則「_imyour_joy」!簡單來說,就是用三張相似的照片來排IG版面,排出9張都很和諧的九宮格照,即使單看每行都是非常協調的!看來Red Velvet在經營IG上,也是很花時間的!不過辛苦都是有回報的,Joy的版面真的很乾淨,也很賞心悅目!喜歡這種排版方式的人,不妨參考一下Joy是怎麼拍照,還有排版的喔,不得不說,Joy真的很會擺出那種自然又不經意的po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7.宋旻浩

接著的IG排版大王,一樣也是WINNER成員!這個就是斜槓青年畫家宋旻浩的帳號「realllllmino」!本身已經有參展經驗的他,經營起這種需要美感的版面,應該蠻輕而易舉的!在宋旻浩的頁面,很常看到一些畫作,或是藝術作品,完全地散發出藝術還有時尚氣息,著實跟一般人的IG版面不太一樣!如果也是喜歡藝術風格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宋旻浩的排版,在色彩搭配上很搶眼之外,如果放上一些跟藝術作品的合照等,也會瞬間變得高級有質感!

8.BTS official

最後一定要推的,就是防彈少年團BTS的官方頁面「bts.bighitofficial」!雖然說這是交由公司打理的IG帳號,但不得不說蠻認真經營的!不論底圖,還是文字,都帶有小清新風格!然後都用9宮格做大圖拼接,因此組出來的圖片非常吸引目光!尤其是成員們生日時的小小9宮格照,真的太有sense了吧!如果喜歡用大照片去切格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一下防彈的官方IG版面,相信可以學到不少小技巧喔!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看完以上的8個IG版面,大家最喜歡哪個呢?還是你知道有那些韓國藝人也是IG版面控呢?都歡迎在底下留言喔!我是 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追星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韓國影劇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韓國IG排版 #IG排版 #IG版面控 #IG調色 #IG濾鏡 #Instagram #文青 #Jennie #調色 #攝影 #韓風 #BLACKPINK #Hani #EXID #旅遊攝影 #安喜延 #GDragon #藝術 #權志龍 #看展 #時尚 #WINNER #姜昇潤 #KAIROS #化時為機 #申成祿 #李世榮 #安普賢 #人像攝影 #RedVelvet #澀琪 #Joy #九宮格 #斜槓青年 #畫家 #宋旻浩 #質感 #BTS #防彈少年團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