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2021 年網路漫畫/小說改編電視劇

1 / 5

近年來越來越多網路漫畫、小說電視劇化,今年年初的《梨泰院 Class》以及目前正在熱播的《驅魔麵館》、《女神降臨》、《Sweet Home》等劇也都是由人氣網漫改編而成,來看看 2021 年還有哪些由膾炙人口的網路作品所改編的韓劇吧!

1.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선배, 그 립스틱 바르지 마요)

網路小說《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明年最先看到的網路作品改編劇是即將在 1 月於 JTBC 播出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高人氣的原著描述公司中年輕、帥氣又真摯的直進年下男與對弟弟毫無興趣的職場前輩之間的愛情故事,電視劇將由《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李東允導演與蔡允編劇合作打造。

本劇將由 SF9 路雲、元真兒、李賢旭、李主儐主演,93 覺得選角超讚!路雲跟元真兒的身高差超符合小說裡的心動感(?,而且目前釋出的預告和劇照都覺得兩人的 CP 感蠻強的,十分期待本劇播出!

JTBC《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將在明年 1 月播出

2. 膽顫心驚的同居(간 떨어지는 동거)

NAVER Webtoon 《膽顫心驚的同居》

2017 年開始連載的網漫《膽顫心驚的同居》在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今年 12 月才迎來完結篇(但還有番外篇連載中!),講述平凡女大學生李丹不小心吃進九尾狐申宇如的狐狸珠,因而開始同居而萌生愛情的故事。由《金秘書為何那樣》崔寶林和白善宇編劇執筆,導演則由《老頑固實習生》的南成宇擔任,本劇將會在明年上半年在 tvN 播出。

93 蠻推薦這部漫畫的,女主角李丹的男友力超強(?,而且漫畫中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愛稱是「老人家」很特別!自從公布這部要改編成電視劇後,男女主角的人選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畢竟在原著粉絲心中「老人家」又帥又仙的模樣要具體地呈現出來不簡單啊,而目前已確定將由張基龍和慧利主演,公佈的劇照看起來很唯美,期待兩位的演出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現在我們學校(지금 우리 학교는)

NAVER Webtoon《現在我們學校》

恐怖漫畫《現在我們學校》將由已翻拍多部韓國網路漫畫如《喜歡的話請響鈴》和最近剛上檔的《Sweet Home》的 Netflix 平台播出。《現在我們學校》自 2009 年開始在 NAVER 連載後,就佔據排名第一人氣高居不下。這部漫畫講述一所被喪屍病毒肆虐的高中裡,無路可逃的人們和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發生的故事。

目前已確定主演陣容為尹燦榮、朴智厚、趙怡賢、朴所羅門和劉仁秀等年輕演員,而導演的部分則是由《The King 2 Hearts》的李在奎導演擔任,與《The Package》、《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千成日編劇攜手合作。

《現在我們學校》電視劇選角

4. 像蝴蝶一樣飛(나빌레라)

DAUM Webtoon《像蝴蝶一樣飛》

《像蝴蝶一樣飛》劇情描述挑戰芭蕾的 70 歲老人和彷徨的 23 歲年輕人,透過芭蕾結下忘年之交的友誼,是個追求夢想與成長的故事。本劇將由《38師機動隊》、《壞傢伙們:惡的都市》韓東和導演執導,《隧道》李恩美編劇執筆,預計將會在 2021 上半年於 tvN 播出。

本劇將由宋江和兩位大前輩朴仁煥、羅文姬以及洪承熙主演,宋江可以說是漫改劇的御用男主角了,《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到這部已經連續三部出演由網路漫畫改編的電視劇了,前兩部角色的反差相當大,不知道在《像蝴蝶一樣飛》還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樣貌呢?另外他也收到另外一部漫畫改編劇《無法抗拒的他》劇本,若確定出演,將有可能和在《夫妻的世界》中受到矚目的韓素希一同合作。

《像蝴蝶一樣飛》電視劇選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그래서 나는 안티 팬과 결혼했다)

由網路小說改編成網漫的《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這部大家應該不陌生,故事內容描述 K-POP 大明星和因誤會而成為他的黑粉的雜誌社小記者陷入愛河的過程,2016 年曾改編為中韓合作電影,由 EXO 燦烈、袁姍姍和少女時代徐玄主演。

電視劇則是找來崔泰俊和少女時代秀英擔綱演出,其實電視劇在 2018 年就差不多拍完了,但由於一直找不到願意播出的電視台,至今都只有劇照釋出,還無法看到完整的電視劇,實在太可惜了,劇照看起來超有趣啊~希望明年可以順利播出!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由少女時代秀英與崔泰俊主演

另外,口碑超好的《再婚皇后(재혼황후)》從網路小說改編為漫畫之後,日前也確定將製作成電視劇,光是這個消息就引起熱烈討論,粉絲們紛紛端出自己心目中的夢想演員陣容,大家普遍最希望可以出演的演員包括拍過原著電子書廣告的秀愛、擁有霸氣形象的徐睿知、有點邪氣的金材昱、朱智勳等,如果這陣容成真就太好了,不過目前尚未有確定選角的新聞出現,請大家再稍等吧!

而 Netflix 除了前面介紹的《現在我們學校》之外,預計還會翻拍《地獄(지옥)》、《D.P 狗之日(D.P 개의 날)》、 《Annarasumanara(안나라수마나라)》等漫畫作品。其他尚未確定選角消息的還有阿宅歷史(찌질의 역사)、It’s Mine(이츠마인)、柔美的細胞君(유미의 세포들)等,看來明年又會是充滿漫改劇的一年啊!93 要趁電視劇播出之前回去複習一下原作了~

#韓劇 #漫改劇 #前輩那隻口紅不要塗 #路雲 #元真兒 #李賢旭 #李主儐 #膽戰心驚的同居 #慧利 #張基龍 #現在我們學校 #尹燦榮 #朴智厚 #趙怡賢 #朴所羅 #劉仁秀 #像蝴蝶一樣飛 #宋江 #朴仁煥 #羅文姬 #洪承熙 #韓素希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秀英 #崔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