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觀後雜感

1 / 2

這類的劇情一直都不太能吸引我的興趣,最多就是為了某個演員特別看的(這部一開始是為了金聖喆🤣),另一方面是出於也是從小學音樂的關係,所以就莫名其妙的點開來看了。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角色,其實不是男女主角,反而是金聖喆所飾演的韓賢皓(有好幾幕都讓人心酸到搥胸啊!)相較其他角色,賢皓生長在充滿愛的純樸家庭,也因此總是可以笑笑看待世事,就連在面對感情的三角習題時,也展現了一般人很難表現的灑脫,可說是本劇最勇敢又最讓人心疼的角色了。

整部戲的步調都慢慢的,演員講話的速度也慢慢柔柔的,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看完的餘韻也是慢慢變得強烈,直到現在還是有點遺憾的感覺。先說個人覺得結局是好的啦,只是還是有稍微遺憾的地方,但我想這才是更貼近生活的樣子吧。

看完布拉姆斯後最深刻體會到的就是勇於放棄的勇氣,努力贏得了時間跟天生的才能嗎?這也是每個人在一生中會一直持續面對的問題,可是我相信只要路途中問心無愧,放棄應該也算是人生中某個瞬間的某個選項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