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就高達9% 韓綜《我們離婚了》 離婚卻過起同居生活?

1 / 1

韓國電視台TV Chosun近期推出一檔新綜藝節目《我們離婚了》,邀請已離婚的夫妻再次同居72小時的真人實境節目,因為話題前衛、操作新潮,果然成功創造話題,播出第一集就出現高收視,究竟在紅什麼?

相較於2008年高甜度韓綜《我們結婚了》,《我們離婚了》這類多數人不願意暢談的主題搬上螢幕更快就吸引大家目光。

首集節目邀請兩對離婚夫妻同居四天三夜,通過溝通交流了解婚姻前後彼此生活的真實模樣,讓出演者重新審視彼此關係。

出演嘉賓分別為離婚15年的演員#李英河 #鮮于銀淑 ,以及離婚7個月的知名Youtuber#崔烤肉 、模特兒#劉紫蘇 ,其中還有兩位可愛的女兒#松葉 的揪心互動,父母想念女兒、和女兒不理解爸媽已經分開的真實場面。

預告內容就可以知道故事情緒相當充沛,重新見面的不安、從前再熟悉不過的同桌吃飯、同一個空間卻不知道如何聊天的尷尬以及互相坦白問題的真心時刻,我覺得不只帶來節目反差,也給觀眾省思的空間,這個內容非常得人心!

我非常喜歡烤肉和紫蘇的互動,因為兩人分開原因並非是感情不和睦、而是家人反對。平時自己沒發現,但透過多個鏡頭都可以找到小細節,比如睡前烤肉嚷嚷要一起玩耍、紫蘇道過晚安卻遲遲不回房....,兩人互動多了甜蜜同時也讓人可惜。這節目太真實了!這些原因都是歷歷在目的真實生活8啊!

比起劇本出演的《我們結婚了》,《我們離婚了》的主角因為了解彼此,互動非常自然,但某些彼此觀察的時刻又讓人不安與緊張、更加牽動人心,看完第一集也不自覺被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播出後韓網一片敲碗,希望能請到#宋慧喬 #宋仲基 或是#具惠善 #安宰賢 出演,不過這機率大概也跟中樂透....不!比中樂透還不可能,大家就繼續看節目度過愉快週末就好啦~

 #我們離婚了 #我們結婚了 #韓國 #韓綜 #韓國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