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女軍官Krystal降臨!《Search》5大看點揭開非武裝地帶中「恐怖異形」的秘密

1 / 1

10月新劇滿滿,大家最近都追什麼劇呢?除了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奇幻愛情劇《九尾狐傳》、勵志青春劇《Start-up》以外,其實又有一部兼具超強陣容和新穎題材的新劇默默開播囉!由鄭秀晶(Ktrystal)、張東潤主演的韓劇《Search》由以懸疑劇出名的有線電視台OCN製作,劇情講述在非武裝地帶(南北韓軍事地區)發現的這地球上前所未見的生命體、發生的神秘失踪和謀殺案,以及精英搜尋小組為揭露秘密而展開一連串驚險戰鬥的故事。有別於近期產出量超高的浪漫愛情劇題材,《Search》以「韓國首部軍事驚悚劇」備受關注,題材內容神秘不已~所以阿亮整理了《Search》4大看點帶大家一起揭開非武裝地帶中「恐怖異形」的秘密!

相關文章👉歷代最強製作團隊!《Start-Up》3大必追理由帶你進入年輕人的熱血創業故事!

👉除了《九尾狐傳》還能追什麼?最新三部水木韓劇正負評價大公開,三大面向分析哪部才是你的真愛!

主演群的華麗變身

韓國女團f(x)成員鄭秀晶(Ktrystal)近幾年轉往演員發展,上部作品《Player》飾演女賽車手,展現了天生girl crush魅力,而此次在《Search》中鄭秀晶飾演孫藝琳,是一位菁英女兵,個性敏銳勇敢,她發現非武裝地帶的奇怪生物並開始展開研究。劇中鄭秀晶挑戰穿上軍裝更是高冷美爆發,多場拿槍射擊、呈現軍人對戰的動作戲,讓網友大呼:帥氣度爆表根本堪稱「女版玄彬」!

男主角張東潤飾演龍東振,是一位即將退伍的軍犬兵長,在戲中有大量與軍犬的對手戲,他也為此到了動物訓練所去進行兩個月訓練,在劇中和軍犬互動相當自然。另外,張東潤在新劇的造型掀起熱議!在上部作品《綠豆傳》中還男扮女裝,特地瘦身讓自己看起來很秀氣的他挑戰形象大反轉!在《Search》中增肌健身還曬得黝黑,展現「六塊腹肌」好身材,彷彿變成另外一個人般,讓人不禁讚嘆真的太敬業了!

首部軍事驚悚韓劇,超級驚悚的「異形」生物

最近阿亮常聽身邊追劇的朋友們鬧劇荒說:「近期不是愛情劇就是青春劇,許久沒看到懸疑驚悚類型的韓劇了!」有同感的朋友們,《Search》快追起來~本劇最精彩的部分,就是結合了驚悚劇情,在非武裝地帶接連發生軍官失蹤和死亡的消息,於是組成特殊小組展開調查!在搜查的過程中,遇上「非人類」神秘生物,軍犬在搜查過程誤踩地雷身亡,但牠身上的攝影機拍下奇怪的搏鬥畫面,讓軍中上層開始注意到這起事件。原先懷疑是狂犬病傳染,但生物學家發現死者身上的病毒不斷在變異中,甚至還有感染者「死而復活」的驚悚畫面⋯⋯讓人感嘆「驚悚劇王牌」OCN電視台的劇情氛圍塑造再進化啊!

「叢林場地拍攝+特殊妝容」的視覺衝擊

《Search》劇中的主要拍攝場地為南北韓交界,視覺上充滿雜草的野生叢林,伴隨著雜草紛動的細細聲響,都讓畫面增加許多緊張感。尤其是鄭秀晶和張東潤在夜晚展開搜查的場景,每一幕畫面、每一個聲音都是膽戰心驚,讓人看得心臟漏跳一拍!除此之外,《Search》因為以「異形生物」為主題,所以後製技術更是缺少不了,而韓劇對於特殊妝容、喪屍特效等的細節處理非常精緻,許多畫面都是視覺衝擊啊!

演技派「男軍官」配角們

像是《太陽的後裔》、《愛的迫降》,以「軍人」為主的韓劇都有一大重點!當然還要有高顏值軍官們啊,除了由鄭秀晶、張東潤搭檔的男女主角卡司堅強之外,還有《女王之花》、《Radio Romance》的尹博,以及在《他人即地獄》中展現毛骨悚然演技的考試院大魔王李賢旭,都是劇中搜救部隊配角的一員。男軍官們顏值和演技兼具,絕對是《Search》的其中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可愛軍事犬「萊歐」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與男主角張東潤在劇中配合的軍犬「萊歐」~萊歐在《Search》裡飾演(?)忠實、聰明又可愛的超強軍犬,首波結束後的觀眾反饋中,除了讚賞演員陣容的演技以及顏值、劇情畫面的張力以外,最多粉絲誇獎的就是萊歐~做起事來敏捷又聰慧,睡起懶覺來卻有反差萌!瞬間成為觀眾們繼續追的一大動力!

看完以上5點分享,不知道看過《Search》的朋友們有所同感嗎?現在剛播不久出而已,沒看過的朋友也趕快追起來!

更多文章👉絕世帥顏大反派集合!盤點10位高顏值反派美男,就算演壞人也討厭不起來啦~

👉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概率是多少?3點理由分析最新青春愛情劇《境遇之數》該不該追,甜到掉渣又苦到心裡!

👉還記得曾經擁有閃耀夢想的那個你嗎?《18 Again》3大必追理由帶你回到光輝青春!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IG🔍:@liang_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