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漫畫裡走出來的不老男神 - 李準基

1 / 1
為了自己的夢想,而踏出這樣的步伐,我感到十分幸福。

最近看了《惡之花》,很喜歡男主角。不論是有情緒障礙的都賢秀,還是扮演完美老公兼阿爸的白熙成。這部戲除了看李準基的美顏外,還能看到李準基依舊精湛的演技。劇情也是我喜歡的著重在懸疑與推理,能享受拼拼湊湊找出整個完整故事的過程。

第一次認識李準基,是因為姊姊當時很喜歡《我的女孩》,當時只覺得他長得非常陰柔,並沒有太多的印象。但2005年的李準基靠著這部偶像劇與電影《王的男人》,成為韓國最當紅的演員。之後的《步步驚心:麗》、《夜行書生》都也有不錯的評價,去年客串了《德魯納酒店》,也讓大家為之驚喜,大喊四樹CP再次合體啦。

1982年出生的李準基,因懷抱著演員夢來到了首爾,在歷經許多次落選後終於以平面模特兒出道。所幸他堅持下去,不然可能會少了好幾部經典的韓劇可以看。😂 在tvN的節目《名單公開》,曾有票選過與原作100%還原的演員,李準基獲得了第七名。其中最讓人認同的便是《夜行書生》,完美地發散出漫畫中吸血鬼的性感氛圍,也被同劇演員認證是100%還原。因為當時原著漫畫實在太紅,許多大勢演員都在選角名單內。但當時製作組PD認為李準基跟史劇是最適合的搭配,所以便把他放在第一順位。

對於飾演的腳色與戲劇,能看得出來他的用心與認真。盡力做到最好,也會在開拍前去揣摩、學習跟挑戰(盡可能不使用替身)。另外在看了李準基的一些訪談影片跟生活日常後,會發現他其實非常開朗、愛笑,跟工作人員都和樂融融。☺️ 

真的是一位內外魅力兼具的演員,讓人不喜歡都不行。

除了看帥氣的李準基外,惡之花的劇情走向截至目前都還不錯,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