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啦~文具控必收!韓國5大文具店集合!

1 / 2

文/Chuu Cider

又到了開學季啦,鉛筆盒、資料夾全都備好了嗎?文具控們是不是等不及要拿出新的文具,準備認真寫功課、狂抄筆記一番呢?

今天幫大家整理出,韓國的五大文具店,每間都各具特色,都非常值得逛,如果很想購入的話,也可以從官網訂購看看喔!

1.教保文庫

教保文庫可以說是韓國的誠品書店了,圖書非常豐富之外,還可以買偶像CD衝榜一下(誤),更重要的是,裡面文具超級超級多,除了很多設計師品牌,最大的文具區,就屬HOTTRACKS了!

HOTTRACKS的文具種類很多,想的到的也有,想不到的也會有😆😆,而且還會定期跟一些設計師合作,所以常常可以在教保文庫,看到創意韓國文具的快閃櫃位喔

特別是年底的時候,光化門總店有一整排的日誌跟貼紙區,可供選擇,小編當時逛了一整個下午,真的走不出不來!

2. 10x10

接著來看10x10,這間是韓妞們非常喜歡的韓國文具店!選擇種類多到不行,也常有限定的聯名商品,幾乎女生喜歡的生活小物,都買的到喔!

像是跟情巧克力派或是ked's合作的組合,一開賣就要上網搶購,都只有在這裡才有,又因非常具有韓國特色,買到都覺得帶出門很拉風.另外10x10的店面很少,因此,大家大部分是使用網站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artbox

第三間韓國文具店是artbox,這間應該很多台灣朋友都知道,店面很多,販賣商品應有盡有,不僅文具,小雜貨也非常多,價錢也很可愛!

除了韓國文具,各式各樣的可愛雜貨、伴手禮等,都可以買的到喔!很適合喜歡小雜貨的朋友們前去挖寶

4. object

如果要買一些獨一無二,又超級可愛的韓國選物文具,那麼一定要去object朝聖一下!特別是弘大總店,平日也非常多人逛!

一些在IG上,很多人追蹤的設計師,都有進駐object,像是圓圓的無尾熊貼紙,或是檸檬圖案的化妝包、筆電包等

而且object的擺設非常文青,也會配合不同季節,有不同主題的小展覽,例如近期的釘書機展,都可以逛完以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5.韓國大創

提到韓國文具店,就不能不提daiso了!店面最多,價格最可愛,重點是品質還很好,聯名系列也很多,能不逛嗎?!!

每季都會跟不同公司做聯名,之前玩具總動員系列時,大家真的搶翻天!都還要跑去非鬧區的店面,才有可能買到那麼一枝筆(怎麼感覺很心酸)

看完以上,又再次被韓國文具店,燒到不行!不過沒關係,先收藏起來,等之後一定要大衝一波韓國文具店!我是小編Chuu Cider,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生活 

👉 韓國人變了?5個特點,告訴你疫情之下韓國人現在的生活型態!

👉 美感+氣質同時upup!6個韓國仙女小姊姊,日常IG帳號推薦

韓國旅遊

👉 今晚想來點什麼?6種韓國夜生活,讓你一路玩到天亮!

👉 韓國賞楓勝地TOP 8!除了南怡島,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

#開學季 #文具控 #韓國文具店 #韓系文具 #教保文庫 #誠品書店 #HOTTRACKS #韓國文具 #光化門 #10x10 #韓國生活小物 #keds #artbox #韓國雜貨 #韓國伴手禮 #object #弘大 #韓國文青風 #韓系文青 #韓國大創 #daiso #紙膠帶 #大創聯名 #韓國檸檬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