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森林2|비밀의 숲 2|秘密의 숲 2|Stranger 2》5、6集劇情分析與整理【影劇分析】

1 / 1

看完這禮拜的《秘密森林2》,想分享的內容不多,做影片有點太短,就簡單文字整理一下,有想要討 論的朋友也可以留言喔~

1.宋警司自殺案,檢警雙方都在調查,監獄裡的李大成態度惡劣,把自己貪汙的罪刑怪到大環境上,認 為國家應該提供良好的警察工作環境,警察自然不會因為生活而犯罪,還嗆聲兩個月就能出獄,韓汝 真依方面想查出他殺證據,讓李大成繼續關,但基與警方革新團立場及情報部長壓力,這起案件不能 是他殺,但如果查出真是他殺,我想韓汝真不可能讓真相被掩蓋吧。

2.新的一條故事線,南議員涉嫌幫兒子非法求職,被警方調查,但最後無嫌疑收場,而南議員反告調查 局長非法調查,是出於政治陰謀才展開的調查,關於這件事警方當然要有所動作,於是情報部催部長 拿了南議員兒子吸毒的證據來箝制南議員,且南議員同時是法司委委員長,所以警方查出他兒子吸毒 也要給他留點面子沒有直接揭穿,這些真的是為了大局著想還是有私人利益在裡面呢?韓汝真也知道 這件事,她會有所做為嗎?另一邊,檢方這裡的禹部長卻也希望南議員撤告,這是為什麼?照理說警方 有缺點被抓出來,他應該樂觀其成才對,黃始木猜測當時南議員幫兒子非法求職卻被以無嫌疑結案, 禹部長應該有參與其中,若南議員告上調查局長,這件事肯定會再被調查一次,到時候很可能禹部長 跟南議員的勾當就會漏餡,因此禹部長才會急忙找南議員要他撤告。

3.韓朝集團李妍在發現哥哥利用重病在身的父親爭奪經營權,開始出招反擊,這條故事線後續應該也會 與檢警雙方結合,帶出政治弊端。

4.徐東載惹上什麼事了?希望他還沒領便當~ 以上就是這禮拜的小整理,會繼續追蹤這部戲,有重大進度與心得再跟大家分享,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