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羅北道小旅行~【完州篇】BTS夏日寫真拍攝地

1 / 5
完州郡(완주군)位於全羅北道,以出產新鮮農產品及韓國傳統鄉間風景聞名,因鄰近全羅北道境內最大的都市–全州,因此許多人至全州旅遊時也會順道安排完州一日遊,而每年9月舉辦的完州天然食物節(완주와일드푸드축제),更是一項值得親身參與體驗的慶典活動。

我園古宅(아원고택)

我園古宅(아원고택)原本是250年前建於慶尚南道晉州的韓屋建築,近年才搬到了全羅北道完州郡,位於所陽面大興里終南山腳下的五姓村。現在的我園古宅以傳統韓屋為中心,結合現代建築,一樓是藝廊咖啡廳,走上二樓才是古宅,而這裡同時也是五星級的韓屋酒店,走出庭院外可以看見大片竹林及芒草,配上身後的山景真的超好拍!

★我園古宅近期晉升為打卡聖地的原因除了特色韓屋建築之外,它還是防彈少年團夏日寫真的拍攝地!想要踩點的粉絲們記得趕快把我園古宅收入口袋名單中喔!

★因為從全州市區一天只有4班公車(806)到這裡,不想等太久的話也可以選擇搭計程車~

一樓入口處

走廊一景

咖啡廳內超可愛的鬆獅犬!聽說有不少人是因為牠而來!

古宅一景

古宅旁的裝置藝術,打卡必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腳下的韓屋酒店

粉紅芒草&竹林

산속燈臺 複合文化空間(산속등대 복합문화공간)

位於完州郡所陽面海月里,在30年前還是造紙產業重點工廠所在地,因汙染導致附近居民抗議最後終止生產而廢棄的這個園區,在2016年由제이와이프롭企業打造下,將地區文化與藝術結合,在園區內設置了小型美術館、戶外表演廳,咖啡廳,還有戶外裝置藝術等等,而寬懬的戶外空間,也使整個園區充滿了朝氣與活力,成為近期新興的旅遊景點。

★因附近大眾交通較不方便,建議可以搭乘計程車前往~

矗立在咖啡廳後的紅色燈臺

園區內一景~復古電話亭

鯨魚造型裝置藝術

寬廣的戶外空間,有大片草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韓國旅行#韓國介紹#韓國日記#KOREA#한국

【延伸閱讀】

◎南海之旅~【麗水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