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最強綠葉!《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近年作品盤點!

1 / 1

韓國演員吳正世最近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飾演金秀賢的自閉症哥哥而受到大量網友關注,而本劇在最近也已經完結。

-

吳正世演出的作品其實已有上百部,但演出的角色大多都是配角,因而被網友封為「最強綠葉」,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演員的作品吧!

一、搖擺男孩

▲圖片來源/《搖擺男孩》劇照

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都敬秀 飾演),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只想在戰俘營中盡情跳舞的小小夢想,卻讓這群不分南北陣營與國籍的這群夥伴們身陷危機。

-

2018的韓國電影《搖擺男孩》,吳正世飾演的是舞團其中一位成員姜炳三,希望能藉由舞團成名來找到戰亂中失散的妻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二、雞不可失

▲圖片來源/《雞不可失》劇照

-

《雞不可失》是2019年的韓國喜劇電影。一支由5位掉漆警探組成的緝毒小組,因辦事不力被長官釘得滿頭包,為了逮捕毒販而意外開起炸雞店,希望能藉由美味的炸雞來逮捕到他們。

-

吳正世在電影《雞不可失》中飾演反派Ted Chang,雖然是毒販但打扮卻意外有喜感,也因此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

三、觸及真心

▲圖片來源/《觸及真心》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19年的韓劇《觸及真心》翻拍自同名網路小說,講述巨星女演員吳允書(劉寅娜 飾演)因爆發和財閥三世的醜聞導致人生走下坡,為了出演知名編劇的電視劇《愛情總是痛苦》,而偽裝成秘書在龜毛出名的韓國頂尖律師權正錄(李棟旭 飾演)身邊工作,並與他發展秘密的辦公室戀情。

-

吳正世在劇中飾演的是事務所的代表延俊奎,也是允書的粉絲俱樂部副會長,因為是允書的粉絲,所以在劇中也有不少搞笑的場面。

-

四、山茶花開時

▲圖片來源/《山茶花開時》劇照

-

韓劇《山茶花開時》是2019年的韓國連續劇,此劇講述東柏(孔曉振 飾演)和以她為中心的三位男人── 好傢伙、壞傢伙、小氣的傢伙的故事。《山茶花開時》將小人物處境刻畫得非常細膩,也在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成功贏得了「電視部門大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吳正世憑著這部戲成功獲得了百想藝術大獎電視部門的最佳男配角獎,而他也在頒獎典禮上面感性地對觀眾說,希望大家能順利找到自己的山茶花。

-

五、金牌救援

▲圖片來源/《金牌救援》劇照

-

2019年韓劇《金牌救援》講述一個曾讓很多球隊重生的男子,到了常年排名倒數第一的職業棒球隊 Dreams 擔任新團長,在冬天讓熟悉失敗的腐敗球隊重新成長的故事。

-

吳正世飾演Dreams棒球隊老闆的侄子,球隊的負責人權慶民,但對排名倒數第一的Dreams一點都沒有好感。認為棒球隊一直沒有改變,像作為平民生活的爸爸般無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吳正世在本劇則是飾演反派,與承洙(南宮珉 飾演)對峙,左右棒球隊命運的惡徒。

-

六、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圖片來源/《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講述因為沉重的人生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男看護,和一名擁有反社會人格不懂愛的童話女作家,兩人相遇後互相撫平傷痛治癒彼此的傷痕,如童話般浪漫、超越生死的愛情故事。

-

吳正世飾演文鋼太(金秀賢 飾演)的自閉症哥哥,具有驚人的背誦能力和繪畫能力。但因為某個「事故」後,他的後腦勺就是一顆炸彈,如果別人碰到,他就會像瘋了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又讓吳正世的演員生涯來到一個新的境界,希望能因為這部作品讓更多人看見他的潛力,也期待他更多的作品!大家喜歡他的哪部作品?又是因為哪部影劇看見他的呢?

-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最強綠葉#吳正世#韓劇#韓影#搖擺男孩#雞不可失#觸及真心#山茶花開時#金牌救援#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星#演員#電視#電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