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蝴蝶背後藏重生涵義?! 美甲也要跟風來個”蝴蝶”主題

1 / 1

由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不論是劇情、演員服裝、週邊商品都受到了很高的討論。就連周旋在劇情的主軸的”蝴蝶”也成為高度討論的話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美的不要不要的美甲篇囉!!就連美甲也都要跟風來個蝴蝶囉!!!

而小編今天獻出私心這家美甲工作坊 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美得讓男友捨不得鬆開妳的手之外!!! 平價超佛心的美甲,美麗一點都不馬乎!

所以 !! 愛美甲的美妹怎麼可以錯過這篇呢?詳細店家資訊會放在最下面大家可以拉到最下面搜尋喔!!

那~喜歡詳介的朋友們!!我們就看下去~Let's Go

  •  環境   

 (首先~當然是環境囉,其實在做美甲的同時環境多多少少也會看一下,所以先將環境的部分告訴大家~)

首先工作室內部非常明亮及乾淨,且處處可見美甲師小巧思的擺設,讓整體工作室更加的讓人舒適且溫馨。

        其實小編是非常喜歡做美甲的人,所以走跳過很多個人美甲工作室及美甲店,但是這家工

        作室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空間,因為有些工作室不是很好找  , 而且又在一些私人住宅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有點覺得不安及危險,但是這裡是商業大樓 , 所以讓小編一點都不會覺得危險。

  • 美甲前置作業

這家美甲師真的手部清潔時非常細心,而且一直關心是否有任何不適,真的是一位很仔細的美甲師。每個步驟都會跟小編說,其實小編有很多不太了解因為很少美甲師會每個步驟都很客人說,但這位美甲師真的都會一一跟小編說,再次見證美甲師的親和力與專業力

  • 作品創作

做美甲通常不是做既有的作品,不然就是挑戰美甲師的創作來個不挑款的驚喜款,這次我選擇了美甲師的創作,在作品創作前,美甲師一直跟我聊(親合力超強~),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東西或顏色之類的還有風格。最後美甲師問我喜不喜歡”蝴蝶”,我就突然想到最近很夯的韓劇,馬上二話不說決定了就”蝴蝶 ”!!(美甲師還偷偷跟我說最近蝴蝶真的很紅~),果然美甲師真的不讓我失望,創作的走向一開始就非常深得小編的心。

美甲創作開始後突然美甲師拿出了<<<磁鐵>>>,是讓小編是滿頭的問號??

<a href= <a href= >>影片點進去~" width="1125" height="640" />

結果神奇的美甲秀讓我驚嘆不已,馬上跟美甲師說我要””錄起來””,後來美甲師跟我說這是磁鐵吸貓眼,真的是不是美美的!!!那個光…那個閃…>完全被圈粉了!!!

最後看到完成品的時候真的…好吧!!沒圖沒真像我們往下看看↓↓↓

是不是"真的很美",不管是配色.圖案設計都非常漂釀~~耶波耶波(예뻐예뻐)

做完美甲後到河畔的時候,沒想到在夜晚也是超級美,這搭配”絕了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看到還有其他顏色搭配款式~

這個CP值高成這樣!!!美妹們~你還不心動嗎?今天不私藏你還等什麼!!約起來阿~資訊往下滑下去就對囉!!還有很多活動等著你哩~

各位美妹們~記得阿!!!人家要預約喔~不要給人家殺過去會嚇到我們漂釀的美甲師喔!!!

--------------------------活動詳介--------------------------

  • 振興活動開跑囉!
  • 消費千送百
  • 打卡另外加送『輕保養』乙次-可當天使用
  • 本店消費接受紙本振興券ㄛ!(x 不找零)

--------------------------詳細資訊--------------------------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9號
  • 電話:0909-804-294
  •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個人工作室採預約制)

         11:00/14:00/17:00/20:00

  • Line官方線上預約:@ekw0434u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美甲 #台北美甲 #三重美甲 #新莊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療 #台北光療 #三重光療 #新莊光療

#平價光療 #評價美甲 #美甲創作 #貓眼 #蝴蝶

#nail#butterfly #nailart #nail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