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追on檔人生🇰🇷《十匙一飯/十匙一犯》

1 / 1

「十隻湯匙就能湊齊一碗飯,只要每個人都付出一些微薄之力,就能幫助一個人。」

十匙一飯是源於韓國的成語。

海報上的字「都在這該死的家」和凌亂的場景,營造出一種雙關且懸疑的氣氛,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故事呢?

一位有著百億身家卻講話尖酸刻薄的知名畫家,在生日前邀請了家人來慶祝,卻在生日隔天,發表遺囑前過世了。
他的前妻、情人、親生女兒、姪子、同母異父的弟弟及其女兒、大學同窗、管家等陷入了尋找兇手的困境,其中誰的嫌疑最大?又為什麼要致罹癌的畫家於死地? 完全猜不透。

這部也是MBC的公募決選作品,看來MBC想出擊了!
在懸疑劇輩出的情況下,這部戲有一好一壞的情況來影響收視高低。

一好是:擔任演出的演員都有深厚功力,例如sky castle的吳娜拉、屍戰朝鮮的金慧埈、客:the guest的南文哲、the king的金正英等等,都是實力堅強且角色善惡多變的演員。

一壞則是:以這樣表面和平但私底下暗潮洶湧的劇集,最近太密集了,有點冒險的內容,包含明天要說的《優雅的朋友》也是迎來太過相似的負評了。
但這部戲目前似乎有引起話題,看看能不能延續下去啊!
歐娜是覺得很不錯,有點緊張想知道兇手是誰和故事會怎麼發展下去,跟歐娜一起來看吧。

「人心是最難猜測的謎底。人心隔肚皮,心裡想的一套,做出來一套的人多的是,尤其在龐大遺產面前各懷鬼胎,比好萊塢的電影還精彩。」

#跟歐娜一起看戲#MBC#韓星網#十匙一飯#十匙一犯#金慧埈#吳娜拉#南文哲#金正英#李允熙#南美正#韓秀賢#崔圭真#金詩恩#權東浩#張哲順#金明善#波波泡菜#波波黛莉#我是歐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