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載洙的披薩店!

1 / 1
  • PIZZA ALVOLO 피자알볼로

前天看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十集之後,我腦中一直揮之不去尚太歐巴在棉被裡偷吃的PIZZA啊,看起來太好吃了吧!半夜受不了趕緊上網NAVER一波,是一家叫做PIZZA ALVOLO피자알볼로的披薩店,而且在《德魯納酒店》也有出現過喔 !

《德魯納酒店》劇中是好友桑切斯開的披薩店 《德魯納酒店》劇中是好友桑切斯開的披薩店
  • 尚太歐巴躲在棉被也想要吃的「八字披薩」,八種口味一次滿足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男主角文鋼太唯一的好友趙載洙,常常跟著鋼太一起搬家,這次在新的居住地開了一家披薩店,就是PIZZA ALVOLO,在第十集劇情中載洙去醫院探望尚太時,帶了尚太最喜歡的披薩過去,鬧脾氣森77的尚太歐巴都忍不住躲在棉被裡偷吃,那就是PIZZA ALVOLO今年7月6號推出的新商品「八字披薩」,總共有八種口味,分別是鳳梨、培根、義式臘腸、蒜味鮮蝦、甜玉米、甜南瓜、 辣雞、墨西哥辣椒等,一盒披薩就可以一次滿足八種風味,太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想嘗一下的吃貨了!

阿姆阿姆中的尚太 阿姆阿姆中的尚太

「八字披薩」是經過無數次食材研究和品嚐測試後所誕生的商品,八字披薩有兩個特點,一是蔬菜不多、二是起司也不多,目的就是希望能讓顧客享受到食材本身的鮮甜味也更能品嘗到Pizza ALVOLO最引以為傲的餅皮香,Pizza ALVOLO的餅皮有別於一般的披薩餅皮,是由黑米天然發酵而成的薄餅皮,香氣特殊,因此八字披薩不加入過多的調料,僅放一些帕達諾起司增添味道的層次。

總共有八種口味,分別是鳳梨、培根、義式臘腸、蒜味鮮蝦、甜玉米、甜南瓜、 辣雞、墨西哥辣椒等。 總共有八種口味,分別是鳳梨、培根、義式臘腸、蒜味鮮蝦、甜玉米、甜南瓜、 辣雞、墨西哥辣椒等。

八字披薩一般尺寸的價格是韓幣21,000 (約台幣580),大的韓幣25,000 (約台幣690 ),雖然有點貴,但很值得阿,快快放進報復性大吃的計畫之一吧!

7/30 EP11、EP12後更新

這部片真的是幫PIZZA ALVOLO廣告打好打滿,連續兩集女主角高文英都有目的性的向載洙的披薩點訂10盒披薩

鋼太休假也跑去披薩店找載洙

準備要出EP13、EP14了,揪~竟會不會繼續置入PIZZA ALVOLO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想吃啊可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相關資訊,歡迎追蹤 !

IG🔍busantata1988

FB🔍釜山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