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拜託你復播!!回顧五檔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相信許多資深粉絲除了韓劇以外對韓綜也是如數家珍!不過追了這麼多年,是不是有一兩檔深得你心卻停播的綜藝呢?今天就一起來看看那些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韓國綜藝吧!

(文末有小花絮照片!)

(圖片來源:大國民脫口秀官網)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2010-2019)

2010開播,卻在十週年之際停播的老牌綜藝《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節目口號為「直到大韓民國沒有煩惱的那一天為止!」。

節目內容為素人寫信提出困擾,現場的來賓和觀眾們一起為他解決。看節目時常常不自覺大喊,「天啊!竟然有這種煩惱?!」。節目裡的煩惱五花八門,沒有你想不到的困擾,只有你還沒想到的困惱。只能說人生是一場沒有彩排的大戲,什麼問題都有可能。

看著各式各樣的煩惱,跟著體驗不同人生。對你來說是小事,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至大的煩惱。

#韓國#您好#苦惱#商談#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犯罪現場官網)

《Crime Scene犯罪現場》(2014-2017共三季)

《Crime Scene》每一期都會設計一個犯罪現場,參與演出的藝人們成為現場的角色,而其中一人就是這場犯罪的兇手!藉由發現現場的線索以及彼此的對峙,節目時常瀰漫著緊張刺激的氛圍,尤其遇到戲很多的藝人時,出演者和嘉賓都會身歷其境,彷彿你就在犯罪現場一樣!

很可惜的是節目在2017年就沒有繼續下去了,Netflix在2019年開始製作的《明星大偵探》和這檔綜藝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更懷念《Crime Scene》。

#犯罪現場#辦案#偶像#練習生#犯罪

(圖片來源:非首腦會談臉書)

《非首腦會談》(2014-2017)

由jtbc製作的《非首腦會談》聚集了在韓國生活的外國人們,和他們一同討論韓國和世界上的問題。藉由觀眾發來的提問,和現場來賓們一同討論這個現象或症狀正不正常,並且進行辯論和商討。

節目的趣味在於聽見來賓們各式各樣的想法,在討論中發現各國風俗民情的差異。常常在看節目時都會不自覺有「啊~原來也可以這樣想!」的想法跑出來。節目中許多來賓都在韓國有不錯的工作,或是本身擁有很高的學歷。常常在節目過程中也能意外獲得一些新知!

jtbc在2020推出了又概念相似的《77億的愛情》,同樣邀請各國來賓來到攝影棚。但比起廣泛的討論,更著重於討論愛情相關的問題。嘉賓們座位安排的方式,節目進行的流程和《非首腦會談》都很類似,唯一不同的是《77億》裡外國嘉賓多了女性。起初是蠻看好《77億的愛情》不料因收視不佳,過了試播期後也慘澹收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愛情#問題#討論#外國#韓國#世界#文化

(圖片來源:人生酒館臉書)

《人生酒館》(2016-2019)

tvn製作的飲酒(?!)節目,由申東樺,金希澈,金俊賢,韓惠珍(結束播放前的主持群)主持的《人生酒館》,邀請藝人們到節目組設計的酒館,在哪裡像朋友一樣小酌一下,彼此自在的聊天。節目組將鏡頭設置的比較隱密,讓氛圍更像藝人們私下的酒局。

這檔綜藝也邀請到了不少不常出現在綜藝節目的演員,也透過節目展現了許多他們不一樣的樣貌。也許是酒精的效果,在節目裡感覺藝人們更暢所欲言!一杯小酒,一道好菜,在《人生酒館》裡他們喝下的是一幕一幕的戲子人生。

節目整體的氛圍還有節奏都很舒服,卻在2019年停播了。因為韓國放送局飲酒規定的緣故,節目組在後期也有嚴格的剪輯藝人們飲酒的畫面,但還是多次被放送局寄送通知。覺得韓國藝人壓力山大的情況下,實在很需要這樣的節目讓他們愉快輕鬆的工作啊!只能讓我們期待有朝一日節目能復播了!

#燒酒#啤酒#小菜#泡菜#韓劇#人生#金希澈#sj

(圖片來源:Idol Room官網)

《Idol Room》(2018-2020)

相信大家對大俊、亨敦這個組合並不陌生。兩人原本是MBC《週刊偶像》的元老主持群,卻因爲節目改版而丟了主持棒。離開MBC的兩人到了jtbc開了另一相似的節目《idol 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持偶像節目多年的亨敦、大俊,對偶像們自然是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和偶像們相愛相殺是節目最大看點。但節目很可惜的在2020年2月也劃下了尾聲。

想追偶像專門節目的還是只能回到《週刊偶像》了,在經過一系列的改版後,目前《週偶》最新主持人為銀赫和光熙,兩位偶像出身的主持人,因為身為偶像,所以也更了解偶像。

還是很喜歡亨敦和大俊這一對組合,期待日後還有機會看到他們和偶像們合體囉!

#偶像#韓國#idol

最後私心附上一張《人生酒館》裡的李東海!太帥了吧這個側臉!

#李東海

(圖片來源:人生酒館臉書)

還有那一檔綜藝是你超喜歡卻已經停播的嗎?趕快留言和大家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韓劇:

👉🏻[韓劇]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我們,愛過嗎》陽光大男孩具子成!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藍鬍子的故事,是童話還是殘忍的現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高顏值韓劇,相愛相殺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機制的醫生生活》高品質韓劇,2020上半年最高品的韓劇

🇰🇷韓綜: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