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黃仁燁拿下書竣!185cm+銳利眼神被稱是「李準基+禹棹煥」,來看完整卡司名單~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拜託!追webtoon網漫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部《女神降臨》,真的是好看到爆炸~目前也是站內人氣排行榜第一名喔!每篇讀者都會灌爆留言自己是修豪派還是書竣派,近期也公佈將翻拍成韓劇真人版的消息,其實早在先前大家就不斷列出自己理想中的人選清單,從女主角任朱靜、男主角李修豪、男2韓書竣都是熱門的討論焦點。

隨著陸續公開選角人選,沒想到最關鍵的「書竣」角色遲遲未公佈,呼聲最高的就是「權玄彬」和「李宰旭」,近日韓媒卻報導,書竣一角由新人演員「黃仁燁」接演,消息一出引起一陣譁然和不少粉絲反彈,雖然我對這個演員不是很熟悉,但其實我要老實講,看到照片還有外型後,其實我覺得蠻ok的,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女神降臨》完整的選角名單吧~

任朱靜:文佳煐

在漫畫裡女主角「任朱靜」素顏滿臉痘痘,但她靠著化妝變成女神的故事,在社群網站是超多人追蹤的女神,與圍繞在她身邊的兩個男主角「修豪」和「書竣」的感情走向是一大看點;我個人覺得文佳煐的氣質蠻適合變成女神後朱靜,畢竟在真實生活中就是個實實在在的「白富美」,不過我會蠻好奇她如何扮醜的,有落差感才是成功的。

李修豪:車銀優

《女神降臨》裡的男神「李修豪」是在最一開始就知道任朱靜素顏和妝後差別的人,也暗自喜歡著對方,感情一直沒有變,不過無奈兩人目前的緣分始終錯過,其實看到後面我都快分不清楚誰是男1誰是男2了,而李修豪也找來有「臉蛋天才」之稱的車銀優來主演,精緻臉蛋配上貴公子氣質,可以說是毫無懸念啊。

姜秀貞:朴柔娜

少女漫裡一定會出現的心機女2「姜秀貞」,漫畫裡總是黑長髮現身,妝感也很濃,穿著也偏暴露,這次則是找來演員「朴柔娜」演出,對比白皙的臉蛋,還有黑長髮,加上微厭世的冷淡表情,跟文佳煐確實可以形成強烈對比,朴柔娜也曾出演過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Sky Castle》和《德魯納酒店》,跟車銀優也是二次合作。

任熙靜:林世美

任熙靜在漫畫裡是任朱靜的姐姐,很明顯的短髮造型,跟朱靜的形象設定天差地遠,同時也認識李修豪和韓書竣,算是周旋在三人之間關鍵一角,這個角色則是找來演員「林世美」演出,林世美也是短髮造型,並有著開朗笑容,過去曾演出《我身後的陶斯》、《陽光先生》、《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等韓劇。

韓書竣:黃仁燁

根本就是雙男主概念的「韓書竣」設定,在漫畫中也有大票粉絲擁護,雖然韓書竣認識朱靜是在修豪之後,不過後來一直默默守護到追求,對朱靜也是一片丹心,俊帥臉龐配上俐落黑髮,網路一片呼聲都是「李宰旭」和「權玄彬」,不過最後由大家不太熟悉的新人演員「黃仁燁」出線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帶大家認識一下我們新人演員黃仁燁,今年29歲的他,同樣有著俐落黑髮造型,而且眼神也相當的銳利,加上有185公分高,很有書竣酷酷的影子,黃仁燁目前作品經歷有兩部網劇《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FRESH MAN》,一直到去年才演出第一部電視劇《綠豆傳》,飾演律武護衛武士「朴單鎬」,雖然名氣不高,但是黃仁燁帥氣外型,也被稱是「李準基+禹棹煥」的綜合體,其實我真的覺得蠻帥的啊~

以上就是主要的5個選角名單,其實《女神降臨》裡還有蠻多其他角色,像是修豪的姊姊、跟書竣一起的練習生們,其實我都蠻好奇的,超期待戲劇真人版完整播出的風格,大家就不要太在意書竣的選角人選了,說不定播出時會非常合適呢!畢竟這樣搭配選角,背後肯定有一些考量,就讓我們開心迎接真人版的播出吧~

#老實說黃仁燁的外型是我的菜

#說不定會馬上擠進男神行列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清單 #追劇 #劇迷 #選角 #名單 #真人版 #漫畫 #網漫 #韓漫 #webtoon #linewebtoon #任朱靜 #韓書竣 #李修豪 #朴柔娜 #李宰旭 #權玄彬 #韓國 #演員 #韓國演員 #角色 #文佳煐 #車銀優 #朴柔娜 #林世美 #黃仁燁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女神降臨 #true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