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生活 | 你敢挑戰嗎?素顏的你可以做到哪個程度?]

1 / 1

[ 韓國 | 你敢挑戰嗎?素顏的你可以做到哪個程度?]

有去過韓國人的人都應該知道韓國跟日本出門時對於自己的外在儀容是非常講究的,特別是臉上的妝,上班族一般很少會看到不化妝走進公司的人,這樣對於他人是一種沒有禮貌的行為!所以在韓國人的調查中,以下7點一般都不太可能挑戰,除了自己男友覺得你素顏ok?

近年來台灣人對於自己外在的儀容也漸漸開始重視起來了,你也是會化妝出門的嗎?沒化妝的你可以做到下面哪一種程度呢?以下7點,選則你不能接受的範圍,一題一分以積分計算,加總總分來測驗自己對外在注重的程度唷!

1. 絕對不外出

2. 家附近的便利店

3. 自家小區內的大型超市

4. 百貨公司

5. 電影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公司/學校

7. 約會

1-2分 輕微型患者

比起自己的外在,更注重自己的內在,我畫不化妝甘你什麼事?要不就是對於自己素顏超有自信,要不然就是很做自己不太在意他人眼光類型,除非重大場合需要,要不然不太會在意有沒有化妝?

這類的女孩還是提醒你們,就算不上妝,出門一定要擦防曬唷!(除非你連臉上長雀斑,暗沉都不在意)

3-4分 中度型患者

會擦上簡單的隔離防曬,戴上簡單的遮蔽配件(口罩,帽子,太陽眼鏡⋯等)就能馬上出門的人,一般對於素顏會有些許的不安全感,覺得好像沒上妝也要拿個配件來搭,才不會失去信心!

這類的女孩應該算是最多的吧?如果超出那你可能要小心會變成重度依賴的類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6分 微重度性患者

比起中度型患者,會多多在意自己最沒自信的地方,例如戴上口罩還會上個隔離霜及眉粉,帶墨鏡還會擦的唇膏,戴帽子還會上個睫毛膏等等,對於自己外在條件的某些陰影會比較沒自信即使沒有完整妝容也要加一點點修飾!

7分 重度型患者

任何有可能會遇到人的地方都不能讓他人看到自己的素顏,也就是說對於自己真的比較沒自信的人,相信不管是對自己或他人都是要求偏高的!

-

其實在這裡要告訴大家,我在韓國生活這麼久,其實蠻有感觸的,韓國社會環境下我認同幫自己上妝是一種對他人的禮貌,但一方面也是對自己要求的表現,我們常常都是在為他人想或是在意他人,但是否該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呢?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소함So.H / 編輯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經典謊言 #연애

#情侶 

#nomakeup 

#without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