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幕後正片一樣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甜度破表!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圖片來源tvn官網)

tvn週末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最新級數7、8集中,高文英(徐睿知飾)剪短了頭髮,象徵她掙脫了長年來,母親對她精神上的束縛。

劇中高文英的媽媽雖已經去世多年,卻仍是高文英心中的一大心魔。媽媽對她來說,是個揮之不去的夢魘。

媽媽的叮嚀像詛咒般徘徊在耳邊「你是像我的,你的頭髮是你最漂亮的地方,所以你千萬不能剪掉」。

(圖片來源tvn官網)

高文英剪去長髮後,對著回來的文鋼太(金秀賢飾)笑著說「我掙脫項圈了」,眼前的高文英像她寫得童話裡的「春日之犬」一樣,掙脫了束縛,自在的笑著!

高文英自帶的女神光環,讓她不管長髮短髮都是女神。沒有她不能駕馭的髮型,只有她還沒嘗試的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官方也在今日釋出了幕後花絮!幕前幕後一樣甜啊!兩人對而相笑的場景根本就是發自內心的嘛!從現場花絮完全能感覺到兩人之間慢慢的粉紅氣息!

兩人散步的場景也是甜到出蜜,搶手機的橋段讓人看了心情也粉紅了起來!

👉🏻點我進入官方釋出幕後花絮

(圖片來源tvn官方youtube頻道)

希望掙脫項圈的高文英和邀請她私奔(?!)的文剛太,能一起這樣開心的笑下去!期待日後這一對能更賣力的撒糖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Netflix更新時間 : 每周六、日晚間10:00 

📖延伸閱讀📖
🇰🇷韓劇: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我們,愛過嗎》陽光大男孩具子成!

👉🏻《機制的醫生生活》高品質韓劇,2020上半年最高品的韓劇

🇰🇷韓綜: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美妝/穿搭: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