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美食 | 漢堡界的名牌-Eggslut,漢堡速食控的你嚐鮮了嗎?]

1 / 1

照片出處

Eggsluts

漢堡屆有著名牌之稱的Eggslut,在美國以「蛋」為核心食材的素食的享譽全美,近期在日本開了首家亞洲地區分店之後,韓國店也緊接登場,在7/10開幕首家韓國分店,吸引了眾多粉絲來此朝聖!不畏疫情還是冒著危險戴著口罩來排隊呢!

Eggslut最著名的耶就是他的蛋餡,獨創多重內餡口味以符合每個喜愛蛋料理老饕的味蕾!

內部

首爾首家店開在江南最多人來來往往的Coex大型商場內,餐廳內屬於半開放式空間,類似於之前的另一個美國品牌shakeahake,菜單內容比較沒有太多的選擇性,也相較起來明顯比其他漢堡名店的價格貴上許多!

菜單

雖然本人覺得手作漢堡吃起來都差不多,口味都會比較重一點,份量比一般的速食店漢堡大一點,但同樣都是手作漢堡,seeslut明顯比shakeshake要來的大!

好奇他是什麼口感的人,一定要來吃看看這家超火紅的漢堡名店唷!

照片出處

Eggsl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Mon-Sunday 07:00-22:00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영동대로 513 코엑스 지하1층 A101호(三成站6號出口)

소함 So.H / 編輯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_blanc.so/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美食  #eggsl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