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跟著徐睿知穿出2020秋冬時尚!《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1 / 1
「你身上的藍色代表著數百萬的資金,而你卻可笑的認為你做的選擇和時尚產業毫不相連。殊不知你身上穿的,正是一群時尚工作者千挑萬選出來的。」—穿著Prada的惡魔Miranda 

「時尚就是刻苦並固執己見」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時尚是什麼?時尚是,你在穿春裝時我已經換上了夏裝,你開始穿夏裝後我又跟上了冬裝!時尚就是永遠比別人早一個季節就對了!

正當我們還穿著背心在和炎炎夏日爭戰時,各大時裝周在四月時已經悄悄開始2020秋冬時裝秀了。

目前在韓國熱播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女主角的徐睿知每一次出場都驚豔四座!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徐睿知身上那些2020秋冬流行吧!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2020FW的流行非常的多樣,元素包含「維多利亞時期剪影式服裝」、「誇張的披風」、「強調領子」、「色塊的拼接」、「皮革」、「亮粉紅的使用」,「肩墊」等等,都是今年米蘭時裝週各大品牌的重點之一。

下身裙套裝

(圖片來源tvn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第六集中徐睿知穿的是韓國知名設計師민주킴(MINJUKIM)的新款。下身裙子,且上下成套的亮色套裝也是今年的一大重點。就是這一套,讓徐睿知的螞蟻腰在網上掀起討論!短版的上衣加上到腳踝的長裙,拉長了下半身比例,讓徐睿知本來的大長腿變得更逆天。

(MINJUKIM 官方Instagram)

維多利亞剪影風格

(圖片來源tvn官網)

徐睿知在沒關係精神病院第一次上課時穿的衣服也是出自MINJUKIM。戲中是米黃色,但在官網找到的是黑色。戲中利用同色系短褲做搭配,製造穿短裙的錯覺。束上皮革製的腰封,更凸顯徐睿知的身材。

這件衣服是今年流行元素中「維多利亞剪影」風格(Victoria Silhouette)。誇張的領子,也呼應了今年秋冬的流行。

大膽亮粉色

(圖片來源tvn官網)

另一套經典服裝則是徐睿知和金秀賢在公司偶然碰面時的那件洋裝。亮粉色和紅色大花堆疊,加上單邊誇張肩墊,今年的流行元素徐睿知用最浮誇的方式穿給你看!

這一件是波蘭品牌Magda Butrym的新款Le Havre。布面抓皺的設計,讓衣服更有立體感,亮眼的配色,讓你一出場就是女王。劇中以湖水綠耳環和衣服上的綠花低調呼應,相輔相成互不搶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gda Butrym官方Instagram)

白色連身洋裝

(圖片來源tvn官網)

第五集中徐睿知穿的白色洋裝,是澳洲品牌Zimmerman的衣服,從官網看來,品牌呈現澳洲陽光風情,許多設計也都有使用鏤空花樣的設計。

劇裡善用鏤空設計配上黑色內衣,若隱若現的性感,為徐睿知更添一分韻味。

(Zimmerman官方Instagram)

抓住秋冬流行重點,你也可以徐睿知一樣擁有時尚女王風範!

#穿搭#美妝#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金秀賢

📖延伸閱讀📖
💄美妝/穿搭:

👉🏻[刺青]超美韓系彩色刺青!精選12個刺青師帳號!還不快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韓劇: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藍鬍子的故事,是童話還是殘忍的現實!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韓綜: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