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追on檔人生🇰🇷《出師表》

1 / 1

「人總不能照別人幫自己貼的標籤過日子吧。」

一部熱血澎湃、懲戒素行不良政客的誇張喜劇,由NANA和朴成勳演繹誤打誤撞成為一年制區議員具世拉和因不知變通而被降職的五級精英事務官徐孔明,一起為人民發聲。

以政治為主題的韓劇很多,但以喜劇為出發點的卻不多,大多談及政治的劇,都偏嚴肅,比較灰暗。但這部用象徵像諸葛孔明一樣,賢能有實力的人卻不太能融入大眾,這樣的人在現代社會裡是否能夠行得通,在政治的世界裡,這樣的人又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呢!

「不抱一絲期望,又能有什麼未來呢?一定要相信明天會比今天更好。」

取名為出師表很有趣,一眼就很吸睛。連海報也一樣像文宣品,很特別。這週剛首播,歐娜很喜歡兩個主角目前的演繹,NANA比起Kill it裡演技更加自然,朴成勳在經過上一部精神病患者日記中飾演殺人魔的洗禮,演技更內斂了。

快來跟歐娜一起看看這個好笑又好鬧的出師表到底能不能將議會煥然一新呢?

#跟歐娜一起看戲#出師表#KBS2#朴成勳#NANA#劉多仁##韓俊宇#安內相#安吉強#張慧珍#金美秀#申度賢#崔高#波波泡菜#波波黛莉#我是歐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