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找找遺漏者 🔍🇰🇷tvN 10年內 穿越劇上篇

1 / 3

穿越劇這個題材近幾年大家很愛拍,最早開始拍攝穿越劇的電視台其實是SBS,當時最有名的就屬2010年玄彬的秘密花園了,但早期穿越劇多數為交換靈魂那一類的穿越。
一直到2012年開始了穿越時空的劇情,而tvN也是從這時開始加入穿越劇的行列。
歐娜今天整理出6部tvN除了那些神作以外,值得一看再看的穿越劇的作品有:

1. 2012 年 仁顯皇后的男人
2. 2013年 九回時間的旅行
3. 2017年 芝加哥打字機
4. 2017年 名不虛傳
5. 2017年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6. 2018年 認識的妻子

上篇我們說說前三部
2012 年 仁顯皇后的男人

仁顯皇后的男人這部戲大概是當時最甜沒有之一的戲了。智鉉愚和劉仁娜當時有著現在流行的最萌身高差加上由戲裡延伸到戲外的感情特別真實,所以當時這部戲造成了極大的轟動。
這部戲穿越古今的時空,開啟tvN穿越劇的劇情,不完全成熟的拍攝但卻未讓人造成疑惑的內容。順暢的穿越搭上甜蜜的愛情線,堪稱tvN最經典的代表作品。

2013年 九回時間的旅行

有了前一年仁顯皇后這部戲的經驗,tvN時隔一年推出了穿越在時間裡來回震盪的新劇。當時這部戲算是個創舉,企劃了三年,在首播前已拍好8集內容,並且以在時間裡穿越為題材。tvN大膽嘗試了這樣的變化,這部歐娜很愛,但一個閃神就會不知道現在是在哪個時間點。實在很燒腦,但真的很過癮,以男主角李陣郁的哥哥過世留下了一柱線香,點燃後能回到20年前的同一時刻並且短暫停留30分鐘,為了瞭解過去父親遭遇不測的真相,且試圖扭轉過去的遺憾,一再點燃線香導致蝴蝶效應而引發意想不到的結局。

2017年 芝加哥打字機

tvN的穿越劇裡,這部是歐娜最愛。tvN開始在穿越劇裡強調了人性的黑暗與光明面。
時隔4年,tvN推出這部結合了幽靈附身在打字機上與文人轉世的穿越劇。格局已從電視劇拉成像電影一樣的拍攝手法。但在韓日關係緊張的情況下,此劇的背景竟然是1930年日本統治時期。
那時有親日派和朝青盟兩者對立,而當時的文人劉亞仁與高庚杓為朝青盟的領袖,並延攬了林秀晶培訓為狙擊手,中間當然不能少了浪漫愛情故事,可國敵當前,兒女私情只能暫且放一邊,但最終遭到逮捕。轉世後的他們,再一次的相遇了,而被封印在打字機的幽靈為了完成自己的作品而找上男主,一位轉世後即將江郎才盡的文壇偶像,提議共同完成作品,並找出當年的真相。

穿越劇其實很有內容,有點燒腦卻也有著豐富的故事性。後面三部是不是也有點期待啊?
我們下篇揭曉喲!

#跟歐娜一起找遺漏者#SBS#玄彬#河智苑#秘密花園#tvN#穿越劇#仁顯皇后的男人#智鉉愚#劉仁娜#九回時光的旅行#李陣郁#趙胤熙#芝加哥打字機#劉亞仁#高庚杓#林秀晶#我是歐娜#波波泡菜日記#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