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城北洞】隱身山林之韓屋傳統茶室 - 壽硯山房(수연산방)

1 / 1

聽說韓劇 #夫妻的世界#부부의세계 有這出現這裡:我沒看劇!

#壽硯山房#수연산방#城北洞 是我的愛店之一❤,是韓國作家李泰俊(이태준)故居,由後人經營的韓屋茶室。但可不是每次來一定有位置,日本人也很推這裡呢!👍   

        ▶ 繼續閱讀 ◀     

✅ 梅實茶(매실차)是我目前喝過最濃的!❤

✅ 傳統年糕(인절미)聽說是招牌,口味很多選擇,我選的是覆盆子口味。

                    ▶ 繼續閱讀 ◀        

---

#首爾城北洞 #壽硯山房 #韓國作家李泰俊이태준故居 #韓劇拍攝地 #夫妻的世界 #首爾傳統韓屋茶室推薦 #首爾散步行程推薦 #城北洞散步行程推薦 #城北洞傳統茶推薦 #城北洞韓屋茶室推薦 #傳統年糕인절미是招牌_多種口味可選擇 #不一樣的首爾 #首爾傳統茶室老店推薦 #漢城大入口站 #日本人也推薦的首爾傳統茶室 #日本NHK_英國BBC_法國電視台與日本多數雜誌介紹 #서울 #성북동 #수연산방 #한옥카페맛집 #부부의세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