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看戲人生🇰🇷《The king:永遠的君主》

1 / 1

看了金銀淑編劇這麼多部戲裡,就屬這部最燒腦也最難入戲。平行世界在這部戲裡發揮的完全淋漓盡致,遊走在時間軸內的人生,既有趣又刺激。
至於內容,畢竟是想像的,我們就不討論合理性了。看戲嘛~總是要有點想像空間。
愛不愛很見人見智,歐娜不愛,我偏心為了禹棹煥看這部戲。

我不是敏鎬粉,我始終對敏鎬接演相同類型角色的作法有點不愛。但一部戲除了主角還有很多值得去思考的。

這部戲最大的賣點就是一人分飾兩角的概念。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分飾兩角的路上做了截然不同的感受,其中最出彩的大概就是禹棹煥了。
除了他一南一北的表現判若兩人之外,就是收放自如的即刻變化,完全就是搶盡風頭的角色。

朋友說這部很難入戲,我說把愛情線拿掉,你就會看下去了。
前半部之所以收視率低到不行不外乎置入廣告太多,加上愛情線鋪陳太過草率。置入多到我以為金編已經江郎才盡了。(被揍
後半段已經進入復仇階段慢慢大家已經接受就這樣在一起吧的感覺XDDD

另外這部戲有一個目前無人能敵的地方就是背景配樂,銜接每一幕場景轉換的淡出與澎湃,真的無人能敵。太自然,光是聆聽配樂就能感覺出來下一刻的情緒。

全劇宗旨在於人最大的敵人就是慾望。
所有的不幸都是來自於貪婪的心,無法滿足。
可人生最美好的卻不是那些身外之物啊。
就如同金編寫到:「越美麗的算式就越簡單。」

我也很喜歡金編賦予女主的這個性格:
「不是世上所有的人都能勇敢,所以我決定變得更勇敢。」
希望我們也都能讓自己變得更勇敢。

P.S.金編啊~不要再寫這樣的劇了。
容易跌落神壇的啊!

#跟歐娜一起看戲#the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金景南#鄭恩彩#李廷鎮#金英玉#全茂松#權律#金煜#波波泡菜#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