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韓式炸雞|bb.q CHICKEN 排隊一個半小時才吃到鬼怪炸雞 半半炸雞

1 / 4

TT 開吃!

還記得鬼怪嗎?當時紅遍一時的超夯韓劇,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不是孔劉歐爸有多帥,而是劇中老闆娘開的【bb.q CHICKEN】看起來超級好吃,不用飛韓國,在台灣也能吃得上,不過請先最好排隊的準備,現場人氣滿滿,想吃炸雞不容易啊!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bb.q CHICKEN

🚇捷運南京復興站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 1 號 4 樓

💰可刷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

慶城店只開放11:00-17:30 與 20:00 以後的訂位,其他時段都需要現場候位。如果是假日,依照目前的人氣程度,建議提早到現場抽號碼牌。

歷經一個半小的長久的等待,終於能進到餐廳享用美食,就來和大家分享今日餐點:

   

半半炸雞(原味 + 韓式甘醬)

看到這一大疊炸雞真的差點嚇壞我,份量也太龐大了吧!全雞炸雞包含各種部位,因此理當雞腿的部分會是最鮮嫩的,而雞胸的部分則略顯乾柴(有請健身的朋友解決它)。整體來說炸雞的肉質是不錯的,原味炸雞外層酥脆,甘醬炸雞吸收了滿滿甜醬,讓香氣提升,帶給炸雞不同的風味。另外吃炸雞絕對不能少的就是:醃蘿蔔,清爽又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烤雞鮮蔬沙拉

大家糾結著只吃炸雞似乎太罪惡,因此決定來份沙拉平衡一下(估計是平衡心理感受)。可以看到滿滿的生菜搭配番茄和花椰菜,以及主角:烤雞。我必須說吃完這份沙拉之後,我對烤雞的印象最為深刻,雞肉非常嫩,讓我下次來訪想要嘗試看看他們的烤雞料理。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一直是我來訪韓式餐廳的時候必點的品項,它們的煎餅是薄皮的,不用擔心太厚讓飽足感太強,上方滿滿的海鮮料,搭配特別的沾醬,這個煎餅我給 100 分!

   

屬於你拼盤

拼盤包含了大家常見的:炸薯條/酥炸鱈魚條/炸洋蔥圈,當作小配菜。

-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讓你的好想來一份韓式炸雞享受美味帶來的快樂?

建議可以多人一起享用,才能吃到多種口味與菜色。另外現在有用餐並完成 Google 評價送樂事聯名秘製炸雞洋芋片的活動,詳情請洽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