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內心被看光光了啦!盤點3位擁有「讀心術」的超能魅力男

1 / 1
「超能力」常常是韓劇題材的元素之一。瞬間移動、時間停止、超強記憶力,韓劇男主角們總能利用超凡神力迷倒觀眾一片。而在那種種超能力中,韓劇最常拿來當題材、同時也是阿亮想推薦給大家的便是「讀心術」。

🌟韓劇小知識🌟為什麼「讀心術」在韓劇裡這麼常見? 

只要換位思考以編劇的角度來想,其實就會發現答案很簡單:以「讀心術」為主題的劇情更好延伸,也比較容易結合其他主題。所以各位只要仔細觀察一下,「讀心術」為主題的戲劇類型通常除了浪漫愛情以外,也會結合「懸疑推理」,而且通常都是設定成以「男主角」為中心。這樣既能讓戲劇不單調無聊,在層層懸疑的劇情中,也能讓劇情堆疊更豐富、男主角的角色定位更鮮明吸引人喔!

以下便分享韓劇中3位擁有「讀心術」的超能魅力男,大家藏好自己的心,不要被看光光囉😆😆

 

#李鐘碩 from.《聽見你的聲音》

講到擁有「讀心術」的韓劇男主角們,絕對不能不提到李鐘碩!

在2013年的《聽見你的聲音》中,李鐘碩飾演一名看到對方的眼睛便可以讀出其內心的少年修夏,給予了身為國選律師的女主角彗星(李寶英)在法庭上堅強辯護的力量。透過令人心動的羅曼史、扣人心弦的案件以及爆點十足的人物形象來展現愛情、成長與人間溫暖真情。


現在地位已升級成男神的李鐘碩,每每提到他的影視作品,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聽見你的聲音》。此劇播出時,可說是紅遍半片天!當年引起討論的,除了男女主角的高顏值、強演技,也有部分原因是「創新」!劇情融合愛情與懸疑,而且不管是「超能力」、「讀心術」還是「姐弟戀」,在那個年代是不曾有人趕挑戰且成功挑戰過的。

所以至此之後,《聽見你的聲音》不僅成為李鐘碩的名作,也成為了「超能力韓劇」的經典教科書。🙌

關鍵詞🤩:#讀心術的始祖#男神李鐘碩成名作#姐弟戀經典中的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珍榮 from.《會讀心術的小子》

I GOT7們快看過來😍!

在2019年的《會讀心術的小子》中,朴珍榮飾演的男主角是一名透過肢體接觸就能夠知道對方秘密的超能力少年和拼命都想隱藏內心傷痕的少女(辛睿恩)之間的故事。

當初在《會讀心術的小子》開播前,因為選用了兩位新人演員當主角,所以反應是很兩極的。

但不得不說,對於同時喜愛懸疑劇以及愛情劇的觀眾們來說,這部真的會正中你們的心!《會讀心術的小子》將這兩種截然不同的劇情融合得非常好,而且兩位高顏值新血演員之間的浪漫粉紅泡泡也為本是沈重的懸疑劇情做了很清新的點綴,至今還有很多觀眾記得上圖這件珍榮在劇中時常穿的紅色帽踢。甚至那時阿亮為了追這部,還熬夜了😂

關鍵詞🤩:#浪漫懸疑劇#珍榮經典男主作品#清新少年少女

#俞承豪 from.《Memorist》

壓軸的是不久前最新完結的懸疑劇《Memorist》🔥講述擁有超能力的刑警冬柏(俞承豪飾演)與精英犯罪心理分析總警韓善美(李世榮飾演),追蹤神秘的連環殺人魔的偵查故事。

這部除了是三部中「懸疑」成分最高的,另外在劇情上還有一個很大的差異:主角角色設定上的差異。

在以往的韓劇中,會「超能力」的主角劇情一定會把他設定成社會上的「怪咖」、「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大家自己思考一下的話,如果在正常生活中,有人能夠一摸到你或一跟你對到眼就能知道你的秘密,你們也一定會感到害怕而歧視這些人的。而《Memorist》正是使用這個反向思考,將俞承豪飾演的男主角塑造成「全世界認證、搶著要、非常受歡迎」的超能力者。雖然使俞承豪更帥更有魅力😳但也因為這樣,使男主角面對更艱難的困境喔!(就透露到這,不爆雷~想知道的趕快追起來)

關鍵詞🤩:#懸疑推理劇#犯罪心理

🌟阿亮小幫手統整🌟

懸疑成分:《Memorist》>《會讀心術的小子》>《聽見你的聲音》

粉紅泡泡甜度:《聽見你的聲音》>《會讀心術的小子》,《Memorist》X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IG🔍@liang_drama

FB粉專🔍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