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劇述,華麗生魚片盤上的鮮花裝飾:KINGDOM屍戰朝鮮2

1 / 1

死屍還魂,血染大地,以王世子李蒼為首的一群人不畏活屍逼近,即便遇險,仍堅持守護自己的子民們……各位追完第二季的屍戰朝鮮了嗎?

精采度滿分、刺激滿分,在捨身為國的幾位腳色領便當的同時,你的眼眶是否跟著紅了呢?

這次的屍戰朝鮮以美食來說,就像盤由船狀玻璃盤盛裝的綜合刺身。

如同劇情般,所有腳色像乘坐在同一艘船上,被數百、數千名猶如海浪般的活屍迎面襲來,祂們貪婪地拍打船體,搖晃著船上一道道鮮美且令人垂涎的佳餚。

順著玻璃盤一路向上鋪滿碎冰,像劇情扎實的鋪陳般,把基底墊得厚實。並在不同的位置放上竹片、竹葉,又或是貝殼,再依照適合的位置放上白蘿蔔絲與各式刺身,就像在適合的位置上放上適合的腳色。

有的承擔了背叛之責,有的則扮演讓人在緊張之時會心一笑的笑點。完美的將腳色放在適合的位置,讓整艘船既堅固又美味。

而我喜歡的,除了那散發鮮甜的生魚片外,更喜歡那獨自不同,卻又過份搶眼美麗的的鮮花裝飾。它與整盤刺身既無關也有關,它造就了饕客與海浪的波瀾,它綻放在盤中最高處俯視著一切,它不凡且絕不甘平凡。這朵鮮花,我認為是王妃趙氏。

「你正在看著嗎?父親大人。」

看著突破窗門湧入的活屍,王妃靜靜地抱著元子起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不會被人搶走王座的。」

對比強烈的色彩,在身著華貴的王妃與活屍間產生了巨大的視覺衝擊。活屍奔向王妃的瞬間,也將劇情帶到最為震撼的高點。

今晚的你選擇了哪部劇來下酒呢?我選了屍戰朝鮮。

希望每一個獨自美麗的你或妳,能成為群體中最不凡的腳色,有著自己堅定的信念,美麗、且耀眼著。

前往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