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慶州 │ 邑川港壁畫村內擁有美麗寧靜港景的정아트 커피(Jung art coffee)

1 / 1

📌 從慶州火車站(경주역,非KTX)150、150-1號公車可直達,車程約1.5小時。

😍 美得超級不像話!!!!! 

▶ 可看部落格文章:

정아트 커피(Jung art coffee) https://reurl.cc/arvq8Y(看全文、交通方式)

邑川港壁畫村(읍천항 벽화마을)https://reurl.cc/Nj6Q5x(看全文、交通方式)

 

   

面向港邊的大片玻璃窗,無法阻擋陽光斜射入內的熱情!光線,好美!😍😍😍


品項是很可以的價錢!再配上美麗的港邊風景,超值!👍當然我還私心的加上老闆的熱情........ ❤

在韓國受到的特別照顧,再添一筆!實在大大大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情味,無價!❤❤❤

📌 More Blog Article:

정아트 커피(Jung art coffee) https://reurl.cc/arvq8Y(看全文、交通方式)

邑川港壁畫村(읍천항 벽화마을)https://reurl.cc/Nj6Q5x(看全文、交通方式)  

📌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