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分享:那些性感美的舞台(下)

1 / 3

1.UP10TION-GOING CRAZY
歌詞述說著一個人被愛情的騙子捉弄,卻深陷於瘋狂之中,難以自拔。
俐落的刀群舞、副歌的地方,手牽引著身體的動作,讓觀眾的心也被一動一動的牽動著。雙人舞的編排也是一大看點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s00FQOqug

2.少女時代-You Think
分手後男生跟他人訴苦,裝可憐。把錯全部攬在女方身上,害女生備受流言蜚語干擾。你只想到你自己,訴說不爽的心情。

很喜歡中間一段是成員們分成三部分,由該part的成員帶領作為舞蹈的主視覺,一個一個透過舞蹈接力下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JPprKN_g

3.SF9-PRM
RPM是Revolution(s) Per Minute的縮寫。指的是,一個物體在一分鐘內的旋轉圈數。用來比喻心臟快要爆炸的感情。
歌詞講述著心臟受到突擊,努力不懈追逐愛情的過程。

後半段的部分,運用節奏展示出操控魁儡的動作,讓人印象深刻。是手勢跟特技偏多的舞蹈。
https://youtu.be/nzgbTf4c-w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