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生活11部WEBTOON 韓漫9.5分以上統整相關懶人包推薦給你!

1 / 1
最喜歡在網路看彩色漫畫了!發現很多韓漫都超好看,但翻拍成真人劇或網路劇好像熱度還好,可能我們就喜歡二次元世界吧哈哈。有些特效跟感受是自己沈浸在漫畫裡才感受得到的,常常漫畫搭配配樂根本超有感,超佩服!彙整多部WEBTOON 人氣韓漫與翻拍真人版或網路劇和相關音樂一次懶人包推薦給你,讓你一次沈浸夠!

WEBTOON 人氣韓漫與翻拍真人版和相關音樂-愛情類型❤️

  • 《戀愛革命 》WEBTOON 漫畫評分9.8分,最新免費話為「第370話」變數 10月13日,接近17萬人加入最愛。

是一部韓國網路漫畫,由漫畫家232創作,於2013年9月在NaverWebtoon平台開始正式連載。韓文版每周木曜日更新,中文版每周星期四更新。第一部於2017年2月15號連載結束,第二部於2017年4月19日開始連載。

(圖片來源webtoon)

故事簡介:公主英上學第一天沒帶錢包無法搭公車,就在慌張時候身後的女同學帥氣的替他付了公車費。他對那女生從此一見鍾情,對方沒有反應也不會覺得受傷的可愛又熱情的男孩就這樣一場浪漫喜劇拉開了序幕!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常覺得為什麼他們這麼會搭衣服,作者好會畫,但232真的也是型女呢!常常閱讀漫畫時候感到心有戚戚焉,「啊!我也曾想過。」「對,我當時也是那樣的心情。」看著,時而微笑、時而困惑、時而感動、時而覺得可愛,還有背景音樂都好好聽。最愛j_st!

  • 《戀愛革命》真人版網路劇

(影片來源台灣愛奇藝)

  • 《戀愛革命》相關背景音樂推薦:最新的BGM,推薦觀看影片。我搜尋是打lizro。

最愛的j_st!在2021年成為我的愛歌播放!「you」

(圖片來源我收聽的YouTube music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愛的j_st!在2021年成為我的愛歌播放!還有J_ust與mion唱的「戀愛革命」。

(圖片來源YouTube)

  • J_ust的ig:no_449,youtube上搜尋j_ust繁中有些人有翻譯可以看看唷!

  •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評分9.8分,七萬多人加入最愛,已完結可用借閱券看。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因為我是完結後才發現只能一天看一話,但很喜歡他們的互動跟相處,而且小潭的銅牆鐵壁超好笑,個性超可愛!每次說「老人家」我都覺得哪有老人家那麼帥啦。

  •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真人劇

(影片來源愛奇藝)

  •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評分9.9分,已經結局了,接近39萬人加入最愛。

(圖片來源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真級數最高的鄭攸秀照著計畫走,對學長一見傾心!因此立下了擺脫母胎單身追求真愛的目標,戀愛經驗零的她會如何出擊呢?

畫家南琇IG

心得:談戀愛聖經!好想有一個「羅佑元」般的男朋友哦(๑⃙⃘♥‿♥๑⃙⃘)而且他曾說「對於我所做的選擇,我不想感到後悔。」也太帥了!想努力變成他們這樣那麼棒,也很想跟攸秀一樣會跟著計畫走,一直正直的對待身邊每個人,好讓人感動唷,裡面每個人都很有個性,還有善良溫柔的喜歡,「我無法為你做什麼,但我還是好喜歡你,這麼喜歡你,對不起。」一定要推,完結還是要看。而且攸秀也是好朋友還在洞穴外面等著喬恩,聽不懂嗎?快去看!

  •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音樂

Standing Egg是2010年組成的3人團體,成員有Egg 1(作曲、吉他)、Egg 2(作曲、主唱)、Egg 3(作詞、鼓手),除了Egg 2之外其它兩名成員鮮少露面,團名是來自寓言「哥倫布的蛋」只要全心全去做音樂,就算不可能還是可以成功立蛋!此音樂在韓版漫畫在91跟97集。

  • 《今生也請多指教》評分9.9超高,目前免費話數第64話近30萬人加入WEBTOON 最愛。

(圖片來源WEBTOON)

劇情講述女主角擁有所有的「前世記憶」但這樣的她卻出現想記下來的人讓她產生了喜歡和興趣,決定要找到他確認他幸福。

(圖片來源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 瑞夏根本療癒小可愛(*゚▽゚)ノ而且他們互動讓我覺得很喜歡很有愛,看這部都會想知道我前世在幹嘛,而且妹妹真的超直率,好期待!

該作者李惠另外一部《犬系戀人》完結了也是一致好評,超推!有夠可愛,作者超強。

作者IG: lee_hye12

《戀愛的季節》評分分數9.9分,近19萬人加入最愛。到「夏之花」60話特別篇,是春夏照四季排序就下來是秋唷,請期待!

心得:可愛的少年少女們!真的很青春啊。珍榮的酷酷和小春的善良可愛,夏敏的故事太感人了啦最後還很可愛!

《30分鐘浪漫路》評分分數9.8分,近14萬人加入最愛。免費更新到「第167話」畫畫的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好喜歡看星恩最後畫的日記本圖,超可愛!而球毅真的很有才華啊!只是比較慢熟的貼心暖男,好喜歡他們之間,兩個都好溫柔。

  • 《30分鐘浪漫路》真人劇

咚漫漫畫授權芒果TV與翻翻影業聯合拍攝的漫改劇《30分鐘浪漫路》

  • 《你的微笑是陷阱》評分分數9.7,近9萬人加入最愛。

心得:根本兩位都是反差萌,每次看都一直笑,基侑的笑容真的超療癒超閃,好帥氣啊!

  • 《理事長和我的秘密關係》評分9.9分,近29萬人加入最愛。

心得:理事長超霸道總裁而且感覺很純情一直叫女方負責哈哈哈。

作者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BTOON 人氣韓漫與翻拍真人版和相關音樂-生活類型

  • 少女的世界評分9.8分,最新免費話為「第二季」第67話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2日,接近47萬人加入最愛。愛心數獲得364.8萬。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娜麗真的教會青春期的我們許多,要勇敢或是夾雜在美女中間會有的心情之後如何看見自己等等。

  • 《少女的世界》第一季真人版,第二季12月多會上映的樣子。

(影片來源TvND)

  • 《柔美的細胞小將》評分9.7已完結,可在愛奇藝觀看,九萬多人加入webtoob 最愛。

此劇講述透過主角柔美頭腦中的細胞視角,來展現出30代平凡職場人的人生故事。

心得:漫畫跟動畫都超可愛哈哈哈。嘴饞細胞我很常出現欸,好有感覺真的很大哈哈。大家感覺都偏愛嘿咻細胞(?常常真的回答錯誤就覺得很失落呢!(可惡,好想跟帥哥回家之類)

#webtoon#韓漫推薦#柔美的細胞小將#嘿咻細胞#愛情#生活#彩色漫畫#乖乖女的戀愛指南#戀愛革命#少女的世界#戀愛季節#今生也請多指教#我的室友是九尾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