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咖啡時刻:: 那些美到爆的韓國咖啡廳,還有帥哥店員為你服務!☕️

1 / 1
現今,「咖啡廳」一詞已成了"休閒、放鬆"的代名詞,在午後時光,點上一杯咖啡及一份點心,度過美好一日的悠閒時光,在那,除了可以與好友暢談,也可以辦公、讀書,享受一個人的專屬時刻,亦可以拍一堆美美的照片;今天,選了5間韓國的特色咖啡廳向你介紹,一起來享受這份美好時刻吧!倘若有你想去的店,快拿小本本記起來吧!(封面來源/ WOODY ZIPDEMAIN 드메인

1. WOODY ZIP

光用看的就知道,他們家有一個大特色,那就是「男神級的店員」,每一位不只顏質高,身高也高,就感覺他們都是模特出身的呀,來到這裡,你的味覺及視覺一定都可以得到大大的幸福感,倘若在現場看他們製作餐點,可以說是置身在偶像劇裡呀!而WOODY ZIP有兩間分店,一間位於城東洞,另一間則位於聖水洞,兩間分店的裝修風格也不太一樣,快找上你的姊妹,等疫情過後衝一波吧!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둘레9길 17, 2층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644-22, 2층

2. CAFE 322

看看那一大片落地窗及寬敞空間的設計,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去照相都超級美的呀!去到那看看大自然風景,也是非常適合,倘若你是於3/22出生的,一定要去那打卡,絕對是超有意義的呀!

地址:

제천시 청풍면 학현리 322 (韓國堤川市)

3. DEMAIN 드메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第一篇貼文的照片,那夕陽餘暉灑落在歐式風格裝修的咖啡廳上,超級美的呀,光用看的就超級愜意的呀,復古的歐式裝修,彷彿自己就置身在歐洲庭院呀!在這裡,感覺就能待上一整個下午呀!

地址:경기 고양시 덕양구 충장로282번길 40 1층

4. cafe layered

ins風十足的咖啡廳,一進到店裡,滿滿的甜點向你招手,除了好吃,每一款甜點更是顏質在線,霸佔你的記憶體呀,整體店面走復古ins風,一定要在那多拍幾張照片呀~還不快納入你的待完成清單!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연남동223-20

5. Andwego coffee

店內店外都很適合拍照,店面整體已橘色為主,裝修風格偏美式復古風,鮮亮的橙色主題色,使店面看起來更明顯,出片率也是超高的呀,確定不衝一波嗎!?

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대구광역시 달서구 호산로29길 110 1층

#咖啡廳 #韓國 #帥哥 #店員 #名單 #必訪 #放鬆 #落地窗 #風景 #歐洲 #歐式風格 #ins風 #復古 #甜點 #蛋糕 #橘色 #下午茶 #拍照 #打卡 #PopDaily #發胖 #推薦 #旅遊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