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不落俗套,三個完全可以大推特推《浪漫的體質》的原因

1 / 1

如果你看膩了老套的韓劇劇情,但又很想看韓劇,或是曾經看過《雞不可失》覺得愛不釋手,再者接近/正在30歲上下,《浪漫的體質》肯定適合在你的選單內。

1.難以取捨的驚人語錄

劇中角色對話句句耐人尋味,正準備截圖紀錄細細品嚐時,會發現根本整段都應該重新再看一次,每集結束會選出一小段語錄,但那無法滿足你的,因為整個都很精彩。

2.游刃有餘的幽默節奏

劇中角色們一樣都會遇到困境,痛苦著卻總能在意想不到之際,出現更令人意想不到的幽默,即便透露出一點對生活的無奈,卻也不忘為其添上一點粉嫩的色彩,在現實與電視劇間取得奇異平衡的美好。

3.不刻版的開放人生觀

劇情走向透露著製作者的觀點是習以為常的,而「這也也可以啊」是這部戲給我的感覺,沒有生硬的刻板印象,透過不落俗套的劇情走向,甩開標準答案,製造更多可能,更帶來一種無需庸人自擾的輕鬆感。

大致內容是三個30歲閨蜜的日常、愛情、工作所發生的事,完全抓住我的取向!超級推薦給大家♥️

#浪漫的體質 #韓劇分享 #全汝彬 #千玗嬉 #韓智恩 #安宰弘 #孔明 #孫錫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