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員個人solo成績亮眼,Lisa靠著最新MV一舉獲得了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1 / 1

Blackpink出道至今以團員們強烈的個人風格,受到了不少粉絲喜愛,歌曲風格大多走Girl Crush路線,洗腦的旋律加上帥氣的rap,幾乎首首歌曲皆屢創音源佳績,華麗又帥氣的舞台風格和成員們渾然天成的時尚穿搭品味皆已成為時下流行的指標,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BP成員們個人solo的亮眼成績吧!

1. Jennie 個人出道單曲《Solo》

Jennie是BP成員當中第一個以Solo身分出道的,她的第一張個人出道單曲於2018年11月12日發行,至今YouTube MV已累積7.3億觀看次數,成績可說是相當亮眼。Jennie的出道歌曲《Solo》就像是為她量身打造般,整首歌完整的呈現了Jennie的個人風格特色歌曲的抓耳度和耐聽度是目前已solo出道的成員當中我認為最高的。

Jennie於打歌舞台中身穿的這一身紅色長洋裝配上帥氣的舞蹈動作和招牌厭世臉,使得整體舞台效果美豔又霸氣,更是將自身的個人舞台魅力展露無遺!

2. Rosé 個人出道專輯《R》

Rosé是BP成員中第二位發行首張個人單曲的,專輯剛於今年的3月12日發行,當中有主打歌曲《On The Ground》和副主打歌《Gone》,目前YouTube MV累積觀看次數分別為2.3億和1.3億,MV破億速度僅花了7天,成績可說是相當卓越亮眼。

擁有澳洲野玫瑰之稱的Rosé英語流利程度堪比母語人士,Solo的兩隻歌曲皆是以全英語呈現,曲風也非常貼近時下的歐美流行歌曲,非常適合進軍歐美市場不認真聽還以為是taylor swift出的新歌呢,兩首歌都很適合日常聽~是第一次聽就會覺得順耳好聽的歌!

3.Lisa 個人出道專輯《LALISA》

第三位solo出道的成員就是不久前才剛發行專輯的Lisa,Lisa擁有大批的海外粉絲,IG追蹤人數更是韓星中的Top1,影響力及號召力非同小可,Solo討論聲量更是從發行前就話題不斷,備受關注和期待。主打歌MV一出點閱率就一飛沖天,僅花了49小時觀看數就破億,創下韓國solo歌手最佳成績,更是躍升為韓國MV破億速度排行Top6,刷新了各項驚人紀錄。

主打歌《LALISA》和《Money》也受到了諸多討論,正反意見分歧。不少人認為旋律沒什麼記憶點,也有人認為不斷以自己名字重複的歌詞「lalisa love me」顯得十分尷尬,沒有達到觀眾預期的水準。但也不少人持正面看法認為歌曲簡單洗腦,多聽幾遍就會愛上。

不論你是持什麼樣的看法,無法否認的就是Lisa的舞台魅力真的很強大,不論是MV還是打歌舞台,Lisa一登場就氣勢磅礴!自信又帥氣的表演讓人目不轉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Jisoo

身為團內的大姐和門面擔當的Jisoo是BP目前唯一尚未以個人身分出道的成員,目前YG也沒有釋出相關消息,只能期望YG趕快生出觀眾們引頸期盼的Jisoo個人專輯啊~~不過在solo生出前,喜歡Jisoo的朋友們可以先期待一下年底即將開播的《雪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