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死者?美國歌手為了宣傳,利用SHINEE鐘鉉靈堂照做合成圖!

1 / 1

  近日美國媒體報導了一則另全球K-pop粉絲憤怒的新聞,新聞內容指出美國創作歌手Oliver Tree在2019年時為了宣傳自己的巡迴演唱會《Goodbye Farewell》時,利用了SHINEE鐘鉉的靈堂照片做合成圖片,事情曝光後也引起了大批粉絲的不滿。

  Oliver Tree是美國的一名創作型歌手,著名的歌曲有2020推出的歌曲《Life goes on》,平時Oliver Tree以搞怪獨特的風格受到了許多粉絲的喜愛,但這次Oliver Tree的玩笑似乎開過頭了。

  SHINEE的主唱鐘鉉離世已經過了三年多,但在粉絲們的心裡卻沒有消失的一天,這次美國歌手Oliver Tree濫用鐘鉉的喪禮照片做合成,無非是在粉絲與家屬的傷口上撒鹽。此次事件曝光後Oliver Tree已經把那篇貼文刪除了,但粉絲們並不買單,因為Oliver Tree並沒有發表任何道歉的聲明,並且有媒體指出當粉絲們要求Oliver Tree道歉時,Oliver Tree反而做出貶低粉絲的行為,此舉更是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

  現在在推特上要求Oliver Tree道歉的hashtag 已經登上了熱搜,並且粉絲們也要求政府查明事件的真相並進行懲處,相信在Oliver Tree真心的認錯道歉之前是沒有辦法平息全球K-pop粉絲的怒火的。

更新:

  Oliver Tree已在IG限動發表長文道歉,內容稱「自己以及工作團隊並不知道那是誰,所以也沒有任何冒犯的意思。」但此道歉聲明刊登沒多久後又刪除了,大家對於這個道歉聲明可以接受嗎?

撰文 #艾莉絲

#Shinee #鐘鉉 #Shinee鐘鉉 #OliverTree #爭議 #靈堂照 #合成 #圖片合成 #喪禮 #Kpop #韓星 #韓國娛樂新聞 #韓國最新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