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Woman Fighter】錯殺人氣成員!超正舞者「第一個被淘汰」節目組緊急公告「會有正妹特輯」被罵爆!

1 / 1

Mnet近期又推出了新的女舞團PK節目《Street Women Fighter》(SWF),由姜丹尼爾擔任主持人,評審為寶兒和NCT泰容。《Street Women Fighter》近來討論度超高!除了因為IZ*ONE成員彩演一開始在預告被貼滿「No respect」貼紙,連吞4次敗仗,尚未正式開播就掀起超高話題以外,後來又因為其中一名參賽舞者no:ze長相彷彿明星般亮眼,加上舞姿俐落,被許多網友注意後,近期ig人氣爆漲!有眼尖的網友發現no:ze曾參與EXO KAI的主打歌《Mmmh》舞蹈版MV,人氣直逼出道偶像,目前不但累積ig超過170萬粉絲追蹤,甚至已有私生飯到她教舞的舞蹈教室堵人、送禮!

不過沒想到,近期播放的第四集中,no:ze所在的舞團WAYB,成為節目中第一組被淘汰的參賽舞團!因為錄影的時間差,網友們怎麼也想不到首支淘汰隊伍居然就是人氣超高的WAYB!製作單位也沒料到no:ze在節目開播後居然會如此高人氣,因此在播完該集後的字幕緊急寫上:「WAYB隊長no:ze特輯節目將會於9月21日中秋連假於TVING平台上獨家播出。」此舉反而引來一片罵聲!

網友認為節目組是因爲不小心淘汰掉最有人氣的參賽者no:ze,所以急忙作出補救措施!網友也看不慣製作單位僅推出no:ze個人特輯節目,而不是整個舞團的特輯,直呼「根本是因為不小心錯殺人氣成員而緊急補救!」對此,《Street Woman Fighter》也只好補充聲明,表示特輯內容是WAYB整團的內容,而非只有no:ze的個人影片,此補充聲明一出才稍微平息眾怒!

《Street Woman Fighter》已經連續三周登上南韓綜藝節目話題榜冠軍,該節目播出後受到全韓熱烈反響,收視從0.8%飆到最新一期的2.6%,參賽者一個一個爆紅,節目開播後爭議不斷,像是前幾集舞者和愛豆之間的隔閡,愛豆無論跳得多好,都不能夠被稱為舞者,IZ*ONE李彩演作為唯一一個愛豆參賽者,在節目中無可避免遭到異樣的視線,舞者們覺得愛豆和舞者完全不一樣,李彩演的衣服也被貼滿“No respect”的貼紙。

另一方面,也有舞者打斷寶兒說話,寶兒兩次詢問「可不可以讓我先說完?」,該名女舞者仍然堅持要自己先說,最終寶兒無奈讓步的畫面也引起爭議,現在又因為節目組錯殺超人氣成員再次引起韓網熱議,不曉得大家怎麼看呢?

雖然最新播出的集數中,no:ze可惜遭到淘汰,但是相信1996年出生,目前僅25歲的no:ze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發揮!大家喜歡她的話也可以多多支持她的ig給予關注哦!

#StreetWomenFighter #mnet #mnet女團 #mnet舞團 #mnet新節目 #mnetswf #swf #noze #wayb #noze淘汰 #IZONE #姜丹尼爾 #StreetWomenFighter爭議 #SWF爭議 #mnet爭議 #韓國爭議 #韓國綜藝 #韓國節目 #李彩演  #EXOKAI #exo #kai #Norespect李彩演 #彩演 #nozewayb #waybnoz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