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宋仲基帥氣玄彬!韓劇「軍人男神」TOP10

1 / 1

《DP:逃兵追輯令》已經在Netfilx全季上線了!小編看了3集,丁海寅在劇中時而秀腹肌,時而大秀拳擊場面,真的看得很過癮!除了丁海寅外,還有很多男神演員也曾飾演過「軍人」,穿上軍服的男人總有一種獨特的雄性魅力,來看哪一個你最喜歡!

宋仲基《太陽的後裔》

提到「軍人男神」必定會先想起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的「劉時鎮」,退伍後憑著「劉時鎮」這個角色再次獲得高人氣和關注,當時更在亞洲掀起一陣「軍人熱潮」!

劇中穿過兩款軍服:一款是太白部隊的土黃色迷彩軍服,有著野性粗曠的感覺;另一款則是正式場合著的軍裝,有著成熟穩重的感覺!(小編比較喜歡後者,只因為宋仲基穿西裝好像更好看~)

玄彬 《愛的迫降》

除了宋仲基外,玄彬飾演北韓出身,性格耿直的李正赫也是不少人心中的一順位!和尹世理的那段搞笑的相遇,和其後發展出感人的愛情都令人印象難忘!

可能是製作組做足功課,北韓的軍服一眼就可以看出和南韓看到的有很大分別。而且因為李正赫是大尉中隊長,所以我們有幸見到那套棕色長外套那款軍服,穿在有著模特兒般身高的玄彬身上,實在是太帥了!

李昇基、曹政奭《愛上王世子》

李昇基在《愛上王世子》飾演大韓民國第四任國王-李在河和來自北韓特務部隊教官金恒兒(河智苑)相愛,因為劇集是以假定大韓民國是君主立憲制的情況下發展的劇情,所以其軍服都和真實的有著差異。

李昇基神態凜凜配上這套特製的軍服正裝真的超好看!

而劇中除了李昇基外,還有曹政奭飾演的殷始慶,是王室近衛中隊長,亦是出身於陸軍軍官學校的精英大尉,穿著軍服有著嚴肅的感覺!(真的很難想像和《《機智醫生生活》中淘氣的李翊晙是同一人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志燮《Road No. 1》

這套是為了紀念韓戰爆發60週年的電視劇,裡面的劇情是貼近歷史的戰場畫面,蘇志燮飾演的李莊雨出生於貧農之家,是軍士出身的軍官。純真而固執,是個堅強的男人。雖然造型和上面幾位隊長有很大分別,大部分時間都因戰場上的灰塵等弄到灰頭土臉,但反而更突顯蘇志燮歷練的魅力!

金秀賢《偉大的隱藏者》

金秀賢在《偉大的隱藏者》飾演元流煥為了接受潛行任務,潛入南韓裝成傻子,裡面的金秀賢裝傻的形象太好笑了!(還有人沒看過?快去補一補這套!)兩個形象的反差太遠,但不得不說金秀賢超適合穿軍服的,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再飾演軍人呢?

朴海鎮《Man to Man》

朴海鎮在《Man to Man》中飾演國情局的六級搜查員,是局內最隱藏身份的臥底「Ghost」之一,不但具備各種才能與作戰技術,更有完美的外貌,高挑的身材與卓越的智力。

第1集為了拯救人質,穿上軍服,拿槍對準敵人,緊湊的劇情再配上朴海鎮帥氣的演出,帥度直接破表!

車勝完《走進炮火中》

電影《走進炮火中》敘述韓戰期間的1950年8月,71名學生兵在浦項抵抗敵軍的事蹟。車勝元飾演的朴武郎是朝鮮人民軍陸軍少校,在第5師766部隊擔任營長。這個造型很適合滄桑感十足的車勝完!

李陣郁《Goodbye Mr. Black》

這部當時是和《太陽的後裔》同時間播出,李陣郁更在記者會笑稱「陸軍VS海軍」。李陣郁在此劇飾演前海軍特種部隊軍官,因為遭到知心好友的背叛,成為一心只想復仇的人,更和文彩元飾演的白恩英發展出一段治癒的浪漫愛情故事。

張東潤《Search》

對張東潤最深印象是《綠豆傳》的古裝女裝造型,實在是太美!但在《Search》換上軍服依然能發放男子氣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