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續集韓劇TOP 5,粉絲敲碗敲到破,你心中最想看到哪一部?!

1 / 1

最近續集韓劇正夯,有剛結束的離婚作曲2,以及penthouse 3、機智的醫生生活2熱播中,但有沒有你苦苦等待還是等不到續集的韓劇呢? 以下就是粉絲們期待到爆炸,敲碗敲到碗破,最期待拍續集的韓劇TOP 5

1. Signal

2016年在tvN首播時好評如潮直接被觀眾封為神劇,由金憓秀、趙震雄、李帝勳等實力派演員主演,故事描述一位專長心理分析的罪犯側寫師朴海英(李帝勳飾),透過偶然拾獲的一支舊型對講機,聯繫上15年前一位作風獨特的重案組刑警李材韓(趙震雄 飾)但卻早已經死亡,兩人橫跨古今交換線索,偵辦多年未解的懸案。結尾落在車秀賢與朴海英前往尋找李材韓的路上。

在2021年編劇金銀姬透露一定會在退休前完成第二季,感覺就是大家還要耐心等候了。

2. 檢法男女

在2018、2019年分別播出第一、二季,故事描述法醫白範(鄭在詠飾)藉由解剖屍體尋找線索與檢察官殷率(鄭柔美 飾)、第一季康賢(朴殷碩 飾)、第二季都志翰(吳萬石 飾)聯手破案,第二季的最後,由第二季新加入角色張哲/Dr.K(魯敏宇 飾)與離職檢察官都志翰聯手準備揪出幕後兇手。目前尚未傳出拍攝第三季的消息看來大家要繼續等等了。

3. 秘密森林

2017播出第一季後引起熱烈討論,終於在去年2020年播出第二季,檢察官黃始木(曹承佑 飾)與警官韓如珍(裴斗娜 飾)為主要角色,共同揭發高層貪污腐敗,捕捉背後真正罪犯,第二季最後則落在了徐東載(李浚赫 飾)被問到死去的律師是否與財閥韓喬有關,他似乎要說些什麼、以及調任到元洲黃始木檢察官的微笑中結尾,讓大家猜測有第三季的到來,因此還讓秘密森林第三季瞬間登上熱搜。

4. 屍戰朝鮮

2019年開播第一季,緊接著第二季在2020播出,故事講述到朝鮮王世子李蒼(朱智勛 飾)在海源趙氏外戚專政下決定謀反,暗中發現父王疑似變成喪屍的模樣,決定要查明父王病情真相,得知生死草並與徐菲(裴斗娜 飾)等人共同對抗喪屍,打敗海源趙氏,並且扶持遭頂替為王子的已故侍衛武英的兒子成為朝鮮王,在第二季最後在探訪生死草的時候,遇上了雅信(全智賢 飾)結束。

而雅信的故事也在2021年屍戰朝鮮特別篇雅信傳,講述到生死草被流出的原因,以及雅信對於朝鮮的仇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外傳 《屍戰朝鮮世子傳》傳出因主角朱智勛檔期太滿短期內無法拍攝製作,那第三季是不是更遙遙無期啊⋯⋯

5. 浪漫醫生金師傅

2016年開播第一季,主角是由韓石圭、徐玄振、柳演錫所飾演,夫勇周(韓石圭 飾)曾被譽為外科神之手但遭陷害後化名金師傅在鄉下的石垣醫院任職,而尹書靜(徐玄振 飾)因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而選擇留在石垣醫院,姜東柱(柳演錫 飾)則因為一次手術失敗而被發配至石垣醫院,三人在石垣醫院接收各種不同的病人,共同面對巨山醫院院長都允宛(崔鎮鎬 飾)對他們的打壓威脅。

2020年第二季除了韓石圭續演,其餘主角則換成安孝燮及李聖經,金師傅再次收留了問題醫生們車恩彩(李聖經 飾)因為心理因素吃藥而經常在手術過程中暈倒,以及徐宇振(安孝燮 飾)因爲醫院內部舉發而不被業界所接受因此而憤世嫉俗,兩人同樣來到石垣醫院讓金師傅調教後,解決問題並且成為好醫生,而石垣醫院終於獲得自主權朝向金師傅所計畫的外科專科醫院邁進。

終於在這五部中終於有一部傳來好消息,主角韓石圭透露將在今年2021年11月開始拍攝第三季。希望前兩季的演員都有機會在第三季出演呀!期待明年2022有機會開播。

以上五部就是粉絲本人我最期待續集的韓劇了,大家都有同感嗎?還是有更期待的韓劇續集,快來跟我分享~

私心在這五部中最想要信號快點來第二季啊!去年傳出有第二季的時候,還看了第三遍信號,就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了。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流社會狗血劇再+1?《The Road:1的悲劇 》 開播尺度爆表綁架、殺人、外遇、賄賂等,統整三大劇情摘要

👉鬼月經典重現,五部必看鬼怪韓劇,你追過幾部?

👉超強男配角《安內相》霸屏一整年,1年10部,2021年你看過幾部?!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圖片轉自 tvN/SBS/Netflix/MBC

#續集 #韓劇 #top5 #signal#信號 #信號第二季 #金憓秀 #趙震雄 #李帝勳 #檢法男女 #檢法男女第三季 #鄭在詠 #鄭柔美 #吳萬石 #魯敏宇 #朴殷碩 #秘密森林 #秘密森林第三季 #曹承佑 #裴斗娜 #李浚赫 #屍戰朝鮮 #屍戰朝鮮第三季 #雅信傳 #世子傳 #朱智勛 #全智賢   #浪漫醫生金師傅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 #韓石圭 #徐玄振 #柳演錫 #安孝燮 #李聖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