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女星《韓素希》演出名單及身材養成秘訣喔!

1 / 1

哈囉~ 莎姐最近著迷韓素希這位性感又清新的韓國女星!但其實莎姐對辨認韓國歌手、演員是近乎臉盲的程度,長年以來女演員也只認得全智賢。
韓星就是如此讓人眼花撩亂(笑)~近幾年開始接觸韓劇、韓片,很欣賞在架構故事情節及演員演技琢磨上記憶很深刻
韓素希的外形出眾,如貓咪般的謎樣氣質真的擄獲不少人!對於成名後被挖出的過去也不閃躲的大方回應,這樣坦承及勇氣真的讓莎姐很佩服!

夫妻的世界

雖然不是韓素希的第一部但是讓他爆紅並獲得『最美小三』稱號的改編韓劇!自英劇BBC出品改編,莎姐看過兩版,整體故事結構不變也都各有風格~
最讓莎姐喜歡的地方是劇情節奏掌握流暢,沒有拖劇情,真的看得非常過癮!

韓素希飾演的小三真的是美的如妖精,演技爆發的讓人氣得牙癢癢!
但看到最後也很感嘆,劇情內的小三也不過是個相信愛的女人罷了!

無法抗拒得他

這部由Webtoon改編的漫畫真的是橫掃一波戀愛少女心!攜手宋江演出真得每週都在心心念念他倆的走向會如何~

號稱Netflix之子的宋江,身材顏值都極高,看到宋江的肩膀才知道何謂安全感!搭配小鳥依人的韓素希,這部真的是把純真戀愛女主與撩妹渣男的故事演到極致。這部劇情也講其它角色的感情支線做一段完整的勾勒交代,整部劇看下來真的會不由自主的替他們加油啊~ 哈哈

My Name(未上映)

等待上檔的My Name or Namelesss 將由韓素希主演,整部以黑幫臥底故事主軸,女主角將上演一場帥氣滿點的女殺手喔~ 真的是很期待呢!

大家可以關注一下Netfilx期待喔~

韓素希的身材養成

韓素希的身材屬穠纖合度,比例很勻稱,非骨感款的!據韓素希本人也說減肥很辛苦,前陣子還流出與教練討價還價的信息!那快來看看女神的身材維持手段吧!

ONE 吃原型食物與減少澱粉攝取

這也意味著女神不是減肥就禁吃而是選擇原型食物,少鹽少醬也可避免水腫喔!雖是減少澱粉類但還是要注意攝取每日基本量,避免造成體力精神不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O 不刻意節食

韓素希平常嚴格自我控管飲食但還是會有想要吃罪惡菜餚的時候呀~這時候就忠於渴望吧!克制的吃一點無傷大雅,獎勵完自己再繼續吃燙花椰菜、雞胸肉就好啦!不然人活著就太單調了~

THREE 每一口食物都要咀嚼50下

女神堅持每一口都慢慢細細的咀嚼來等待飽足感來臨,莎姐很同意這樣的無痛作法,姐妹們我們學起來!身體傳達飽足感信息需要約30分鐘,在身體覺得飽之前如果狼吞虎嚥就會產生過飽情況,所以一切不是需要多少量而是身體覺得飽,聰明的我們一定要把這點學起來!

FOUR 每週固定時間運動

穠纖合度的身材是需要費點苦心打造,這點大家一定都知道!韓素希主要針對核心肌群做訓練外也會花約30分鐘好好拉筋伸展,可將體態肌肉延長舒展喔!

以上,歡迎大家點愛心及分享與追蹤喔!

#韓星 #韓素希 #夫妻的世界 #無法抗拒的他 #韓劇 #最強小三 #戀愛 #Netflix
#女韓星 #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