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推薦|LINE webtoon《輕輕觸碰你》,大哥哥的誘惑

1 / 1

Hello~我是坐在後座坐到睡著的菊石桑。

油摟奔,結婚照我已經做好了,戶政事務所也搬來了,麻煩各位按頭大隊幫忙一下,這車很快就可以發了喔~

上架平台:LINE Webtoon

劇情大綱

《輕輕觸碰你》由10歲就很會挑老公的白俊熙出演,貴為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為了家裡的債務,不得不遵從爺爺的願望跟青梅竹馬姜理竣結婚,兩人在相處的過程慢慢發展出情愫,卻因為姜理竣的詛咒,不得不隱藏自己的心意...

看點

1.萬年不敗青梅竹馬設定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輕輕觸碰你》)

說到青梅竹馬,怎麼可以不放超可愛的小俊熙!其實看到開頭的時候以為是老套的故事,尤其這部又是網路小說改編,言情套路已經看得有點膩了,但這部的青梅竹馬只有用來助攻而已!

話說白俊熙10歲就被姜理竣的美貌誘惑,利用自己的權勢讓姜理竣成為自己的,小小年紀就很霸氣的白俊熙超級討人喜歡!而且白俊熙的爺爺跟姜理竣的爸爸完全是情勒高手,為兩人曲折的戀情努力助攻,非常難能可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超級討喜的女主設定

白俊熙是少數我很敬佩的網漫女主角,而且一出場就讓人非常驚艷。她的設定雖然家道中落,但家裡的經濟狀況就是變成小康,不是那種刻板的貧窮女主每天打工,所以她除了好好上學,晚上在酒吧是一個獨當一面的調酒師,調酒對她來說不僅是打工而已,而是可以不斷製作創意調酒,讓客人獲得幸福的地方。

故事後來當然是抵不過長大版姜理竣的美色,姜理竣自己內心戲很多,一直逃跑,後來甚至跑到國外,完全不見人影。相較其他女主角頹喪或追去國外,白俊熙充實自我,不僅培養好自己的調酒實力,連之前同居時很差的廚藝都訓練好,再次見到姜理竣的白俊熙,是一個充滿自信又有實力的人。

雷點

1.姜理竣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輕輕觸碰你》)

真的很雷欸!他整個人拿到女主角劇本,喜歡人家又因為自己的詛咒一直保持距離,每天都在內心拉扯,又抵不過醋意跟白俊熙的直線進攻,邊看邊想搖晃這個扭扭捏捏的傢伙!

不過他對女友很專一,雖然一直不承認自己喜歡俊熙,但對俊熙非常好,兩個人互撩跟曖昧的情節充滿粉紅泡泡,加上這傢伙的身材跟長相還不錯,只好矮油矮油的接受他跟我們俊熙交往。

2.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個人最近為了離婚危機在車上培養感情,只是他們就純聊天,沒有要發動,每次看看情況都繫好安全帶了,鑰匙沒轉開又開始聊天或睡著,我真的(土撥鼠尖叫),說好的言情小說呢!

看完《輕輕觸碰你》的介紹,對這部網漫有沒有更了解呢?這部網漫看起來很平鋪直述,但女主角的性格跟兩個人的曖昧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也是一部讓我撒了不少代幣的網漫!(荷包君默默看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