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位韓星「戲裡暖男戲外渣男」一夜情、逼墮胎,比韓劇更抓馬!

1 / 1

#kpop #波波泡菜

嗨嗨~大家好🙋🏻‍♀️我是潛水少女吉兒,最近韓國演藝圈鬧哄哄,幾位好形象的男星接連被爆出感情醜聞(另類反差?),私生活比韓劇還扯,渣透頂還慘賠自己演藝事業,盤點7位渣男懶人包至始終,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

                    

                                               

                                    

金敏歸

近期讓網壇鬧哄哄掀起廣大討論也讓熱播中的戲劇受到影響,在《無法抗拒的他》飾演癡情男二爆紅的金敏歸,卻因為近日被交往6年的前女友爆出多次偷吃,更是在自主隔離期間私會小三,一被爆出讓金敏歸人設大崩壞,金敏歸雖然已手寫道歉信卻難以平復網友們的怒火。

而新戲《無法抗拒的他》裡有的戲分劇組們也表示會盡量刪減畫面,希望不要為此事影響其他演員,但最新一集收視率已明顯下滑。

《無法抗拒的他》比起男女主角,個人更愛看楊惠智和金敏歸的對手戲,還很期待心的螢幕CP誕生,聽到消息心都碎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金容建

(圖片來源Newsen)

76歲資深演員金容建在許多戲劇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在影視圈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日前被小37歲的情人告上法庭,指控他「射後不理」又逼她墮胎,這段父女戀曝光也引起一陣嘩然,金容建表示在得知女方懷孕時有說過會對孩子負責。之後又被資深媒體人爆料金容建與女方不是情侶關係,兩人是「肉體關係」,更是讓全網都震驚了,可見老當益壯。

.

.

李東健

韓國公認的「渣男代表」,演出《新娘18歲》和《巴黎戀人》、《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走紅的李東健,幾乎每一部戲劇都與女演員假戲真做,感情就像接二連三的連環車禍。在《新娘18歲》與韓智慧飾演一對情侶,兩人在戲外也交往了4年,交往期間也都很大方的秀恩愛,還曾說沒有人能取代韓智慧在他心中的地位,後來結束這段戀情女方一度因為太難過暫停演藝事業。

而李東健忙於下一部作品《明星的戀人》,並在進入劇組後與女主角車藝蓮,迅速發展感情,並一改以往的高調至始至終不承認與車藝蓮的感情,即使被拍到許多與女方私下親密的照片。

之後與車藝蓮分手後的同月底,又因戲生情與女團T-ara成員朴芝妍一起拍攝電影《邂逅》開始交往,並手寫信向朴芝妍的粉絲說:「你們的偶像,由我來照顧!」後來分手後李東健更是狠狠打臉當初的承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在分手後同月底與當時同劇組的女演員趙胤熙談戀愛,戀情公開2個月後與趙胤熙奉子成婚,最終3年婚姻也以告終收場。

我就問 Who is next ?

.

.

安七炫

元祖男團H.O.T成員,被連續爆料劈腿三女,一開始是車模禹宙安上傳與安七炫激吻的影片,說是兩人分手後又復合了,雖然被所屬娛樂公司SM否認說詞,卻在同天韓媒又爆安七炫與鄭柔美交往2年的消息,就遭到質疑是否劈腿。

更抓馬的來了,隔日主播吳靜研在IG發文表示,他與安七炫交往過他不但劈腿,還被他捉姦在床!面對此事安七炫也表示「無可辯解」承認自己犯下的錯。此風波後安七炫暫停所有活動,IG也沒有在更新了。

.

.

金楨勳

金楨勳過去出演《宮野蠻王妃》飾演深情的男二形象,讓他迅速走紅。才貌雙全的他曾就讀首爾大學牙醫學系,因演藝事業提出退學轉而就讀中央大學戲劇學系,一度活躍演藝圈卻沒想到被前女友爆料,說金楨勳為維護形象強迫她墮胎,還承諾說要幫她付房子的押金約1000萬韓元,最終只支付100萬韓元就失聯,遭告上法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事重創個人形象也嚴重影響演藝事業,沉寂1年多金楨勳曾在個人IG表示想創建Youtube頻道想請粉絲給予建議,似乎是想用挑戰不同領域並復出螢光幕前。

.

.

李秉憲

說到「渣男」不能不提到他,出道至今桃色風波不斷,曾與宋慧喬交往過,傳出分手理由是因為李秉憲有特殊性癖好,這之後與女星崔智友傳出誹聞,又被加拿大韓籍女演員權美研指控騙婚。直至2013年李秉憲和小12歲的女星李珉廷結婚,原以為李秉憲的桃色風波就此結束,沒料到在婚後一年,且妻子懷有4個月的身孕,李秉憲又再度爆出與李姓女模婚外情三個月,女方因心生不滿持不雅視頻威脅李秉憲。

你們以為這樣他的演藝生涯就結束了嗎?李秉憲憑藉電影《萬惡新世界》橫掃個項大獎,成為韓國影壇史上第一同年大滿貫影帝的演員,又以《寒流黑金》、《南山部長們》及兩部作品成為唯一獲獎兩次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演員,也有人稱李秉憲是「可能不喜歡,但也無法否認的男演員」,你們覺得呢?

.

.

姜至奐

相信許多網友都對他不陌生《加油!金順》、《快刀洪吉童》、《對我說謊試試》、《錢的化身》、《小神的孩子們》等出名戲劇都是由他主演,演技也備受肯定。正處於事業巔峰之時遭兩名女同事(A、B女)指控他酒後亂性、涉嫌性侵、囚禁,但案件卻疑點重重,事發一年後公開了姜至奐家中監控器,並錄下A女攙扶不勝酒力的姜至奐回房間,之後與另一名B女僅穿著貼身衣物四處參觀房間,又流出B女與友人炫耀到姜至奐家一事引發爭議。他繼續上訴到3審,原以為案件出現轉機,但法院3審終判維持1審判決,處2年6個月有期徒刑、3年緩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此案過於撲朔迷離不少人懷疑他是遭人設計,也可惜了一名好演員。

                               

                                                         

📢延伸閱讀

#渣男 #韓星 #無法抗拒的他 #金敏歸 #李東健 #安七炫 #姜至奐 #李秉憲 #金容建 #金楨勳 #劈腿 #逼墮胎 #暖男 #父女戀 #鄭柔美 #南圭賢 #誹聞 #小三 #kpop